哎日漸嚴重的空氣污染與排放黑煙,我們應該怎麼辦呢?生活周遭盡是塵蹣灰塵,這樣長久以來身體能夠健康嗎?

如果無法改善環境帶來的可怕效應,那麼就要做好自身的超級防護了哦!

千萬不能掉以輕心ㄚ,因為大多數的細菌,病毒是藉由呼吸系統吸入,進而感染到的,好比現在讓大家人心惶惶的H1,N1,一樣太恐怖了。

只要選擇正確的保健方法配合持之以恆去做這樣一來即可輕鬆預防。

日常生活裡配戴著口罩是許多人都有的良好習慣,但是戴上口罩是否就具備了防護與自然提昇呼吸系統的免疫力,這值得瞭解探討了?

娃娃2.gif 獨一無二的抗病毒過濾電氣石口罩~有健康機能的哦!

使用了4層防護不織布所製成,獨特的貼鼻合適設計,透氣性高,密著性良好,專門預防病毒,細菌,花粉,除此之外,配戴中可以釋放出100%負離子作用,安定呼吸,放鬆身心達到淨化環境防臭的效果可說是一舉多得。

在日本稱之醫學級的口罩~

一定要真正預防,加上過濾了病毒細菌的傳染原,如此一來,才是安全,然而光使用一般的口罩是不夠的哦,要戴安心有功能型的口罩,電氣石將是您最明智的選擇。

什麼不能等ㄚ?健康是不等人的哦!

[ 柏華瑞琦*商品皆有Logo商標認證以確保商品優良,敬請大家注意!     文章及圖片皆版權所有©柏華瑞琦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