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好,恭賀新禧

版主忙著籌備大陸門市好久沒來寫部落格了, 然而我們在昆山的門市於2012年11月8號終於開幕了!天惠店照片  我們的門市~江蘇省昆山市玉山鎮中山路150號DSCF0371-1  右邊第三個笑的很燦爛的就是版主!

真是忙壞了,不過忙自己熱愛的工作再辛苦也值得ㄚ,現在中國的消費力真的很強,由於大陸對保健養生的觀念仍然落後,所以版主在行銷方面特別著重於溝通與教育客戶們,用自然的方法來做到保持健康,我們走的路線設定在中高段消費群,強調在專業服務並以產品區分市場性!

,3照片  天惠照片  5照片 這塊是logo手工做的浮雕 喔!玻璃採用鈦金相當高雅大氣搭配水晶燈相當溫馨呢!

這裡的裝潢走的是溫馨精緻風格,通常在大陸會著重外觀裝潢越精緻代表賣的產品高檔喔,多元化的經營模式將健康與美連結在一起贏在用心服務,讓客戶有賓至如歸的感覺這是我的目標未來也期許自己與員工想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