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是一種最可怕的病症!

愛美是每一位女性的夢想與權利,由其是年過30歲的女性稍不注意肥胖就跟著出現,在現代工作繁忙的社會偉大的女性朋友們就更加辛苦了,每天忙不完的家事,又要為生活外出工作,然而上班八小時的工作中因為坐的時間太長無形中,身體一點一滴的在改變,是不容易發現的,等到發現了身材的變形而想盡辦法花錢減肥,但往往因經濟的考量無法持續保持下去而放棄。

人要先健康再擁有美麗全然的在於自己喔!

例如飲食要有健康的概念宜適合低脂肪,低糖份,清淡少油膩

愛美雕塑好身材不一定要花大錢喔?

只要在你的內在美多下點功夫,把減肥與雕塑身材合而為一,這樣做保持身材的完美絕對不困難,當您每日穿著一件合身又能幫助健康保持標準身材的電氣石束衣。只要梢加注意飲食不要過量,每日在家固定做30分鐘的柔軟操來軟化你的四肢關節,如此一來一定不會讓你的身上產生多餘的肥肉。

電氣石束衣的功效~

一般女性身體的改變因為年齡的成長,生活飲食的不正常,生產後等等因素,進而造成肥胖與婦女病症。一般藥物的治療,並不能完全改善體質的健康,有時因為藥物的過量造成可怕的後遺症,讓大家更煩惱,然而為了健康的安全性,慎選一套功能性具備的雕塑內衣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提供女士們不可獲缺的能量及改善體質,並且降低婦女病所引起的血液循環不良,疼痛,還原身體新陳代謝順暢,同時放鬆身心消除疲勞,增進抵抗力。 精神好。自然帶來好氣色。

電氣石連身束衣特色~ 寬版肩帶分離式罩杯束衣一體成型180丹尼材質

機能型彈性纖維和電氣石粉末加工研發而成

肩帶有加寬剪裁,能預防副乳產生防止胸部外擴及下垂,讓胸型集中豐挺

腰部雙重加壓設計,能預防小腹突出,加強雕塑腰部提臀美體效果

一次改善您的腰圍,腹圍,臀圍,,底部網狀設計透氣性佳且輕柔服貼,車工精美質感超群。

真正的電氣石內衣褲即使在炎熱的夏天穿著依然透氣吸汗冬暖夏涼喔!

日本BHC株式會社所研發生產的電氣石雕塑內衣褲系列能夠幫助大家輕鬆改變體質,雕塑出漂亮的身材,讓脂肪定位,使中年婦女身材永保豐姿美麗,不同於一般的內衣,電氣石它擁有永久性的微弱電流與負離子是一種持續性釋放的超級能量,可以隨時調整您身體的能量,換句話說,身體狀況不好的人更能夠感受穿著之後的不同之處喔。

台灣唯一總代理日本BHC株式會社專業電氣石系列產品只有柏華瑞琦敬請大家慎選優質的品牌以免買到仿冒品。

如有電氣石相關問題歡迎大家email版主信箱hitomichia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