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 別白髮染出青春活力!哇超完美喔!

健康型染髮 不再擔心負作用只要輕鬆曬太陽隨時補充能量真厲害!

運用太陽能光觸媒加電氣石活性成份研發而成,,染護只要一瓶不同於一般染劑,獨特的光觸媒效應,染髮後髮質會慢慢的加深閃閃發亮不易掉色!

一般染髮劑都含有阿摩尼亞 ,人工色素,界面活性劑等,容易傷害髮質,皮膚,太陽能光觸媒護髮染含有電氣石活性水成份,100%負離子成份,對於皮膚有著保護作用,完全不含PPDA.PTDA,PH值為6.8溫和不傷髮質,染後請常做日光浴,可使秀髮更加閃亮發色喔,簡單方便從此不用擔心染髮帶來的副作用了。

  日本 BHC株式會社2009年最新發售全亞洲第一瓶的~電氣石能量型護髮染喔!

加了電氣石讓染髮不同於以往不染白髮多不好看常染害怕會掉髮傷髮質等擔心......

以健康為宗旨的電氣石不斷為研發人類健康而創新並誕生更多豐富的商品。

Image8_%E8%AA%BF%E6%95%B4%E5%A4%A7%E5%B0%8F[1].jpg 

[ 柏華瑞琦*商品皆有Logo商標認證以確保商品優良,敬請大家注意!     文章及圖片皆版權所有©柏華瑞琦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