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石碧璽 分別 ] 產地, 由來,成份,研究報告,功能.作用兩者皆有所差異 !    

何謂碧璽?

由來;於西元1768年瑞典著名的科學家林內斯發現了碧璽,在中國俗稱為碧璽又稱之彩色石。

在中國歷史文獻上也稱為碧霞希,碎邪金等之稱呼,同時也是清朝慈禧太后的最愛,在科學家研究報告上並無記載著碧璽有電流產生 與負離子,遠紅外線的釋放率有多少?實屬天然礦石的一種 ,硬度為7.5比重3.06折射率1.62-1.64 双折射率0.018-0.040。

而托瑪琳也是限於中國的直接譯音,在歐美國家與日本並不知何為托瑪琳 ?

至今在物理學與醫學上仍無法提出相關的佐證,及研究報告能夠證實碧璽亦可釋放出關鍵的永久性0.06毫安培的電氣,所以不等於是電氣石 ,其化學式,價格,成份,由來,作用,功效皆有差異。

     碧 璽的磁場穩定性,遠紅外線釋放率確定是多少?均不明確 ?


 

電氣石是藉著地球內部的高溫高壓而產生的一種礦石這是地球上唯一具有多種色彩的寶石,這種礦石會持續釋放永久性的0.06毫安培的微弱電流,

電氣石(英語稱Tuomailin) 是以能夠產生永久微弱電流的特性為核心的礦石。

為女性所憧憬的寶石,從五、六千年前開始就在人類社會生活中作為裝飾品佔據了舉足輕重的地位,甚至有時還會有人為祈願健康將其粉碎服用賦予其高的評價。

 

最初透明的電氣石在西元1703年斯里蘭卡挖掘出來,被人們當成會結聚灰塵的神奇石頭被首次介紹到歐洲

 

主要產地為巴西,印度,中國,非洲,其中以巴西,蘊藏豐富的電氣石出產許多品質優良的Tuomailin其中,既有鑽石那樣透明的,也有紅,黃,藍,綠,紫,茶,粉黑,無色,咖啡色,赤色,其中多彩的和外綠中粉的礦石,產量稀少所以特別珍貴與蛋白石一起被稱做十月聖誕石。

 目前電氣石共有11種色彩然而產地會依挖掘的國家,和挖掘地區不同礦石的成份的組成上有所差異,進而影響功效與作用。

電氣石則是歐美自古以來就為人熟悉的寶石, 在科學與醫學研究上,以巴西產的電氣石品質優良,遠紅外線[4 -14微米的成長光線]與負離子釋放率達100%,而且經過物理學家加以確認的唯有電氣石。

榮獲 諾貝爾物理學獎的居里夫婦對這種獨特的寶石的電氣也很感興趣,通用了對電氣石結晶體加壓表面會產生電流,而因此為其起名彼埃卓電荷[壓電荷],後來還發現對結晶加熱表面也會產生電荷便稱其為電荷[彼羅電荷]] 自那時起在礦物學中Tuomailin便命名電氣石。

 

 

日本學名電氣石;化學分子是硼素內含複雜的珪酸塩礦物中的鐵,鏻,鈉, 硅,錳,鎂,鈣,硼,鋁,氟,種等10種元素組合而成,要形成有電流的電氣石必需有這化學式而生成缺一不可。

硬度7 -7.5比量3,03-3,25分散度0,017光學性                是指可清楚看見[電氣石有2道的光線]一般仿冒品是沒有的, 複屈折性軸---      釋放[負離子] 分散度0.017 複屈折率-0.018- 0.022

 

科學的驗證唯有電氣石!

居禮兄弟的發現發表於西元1880年,後來英國的倫敦(首次發現X射線,西元1901年的諾貝爾物理化學獎)通過同樣的試驗再度證明了他們的研究成果。

 

西元18801989年,居禮兄弟,久保哲治郎, 中村輝太郎`等發表相關研究報告。

西元1988年將這種磁石粉碎後數微米的超粉末狀時,偶然發現了電氣石的永久電極日本東京大學{久保哲治郎,中村輝太郎博士]等。

從物理學,醫學上找到磁石具有醫療功效的根據,准許磁力治療器具販賣的只有日本。

 

電氣石的特質 ;只要吸取陽光即可補充源源不絕的能量屬吸光型偏光子性質。

 

                

  

 AU8-25-30449000元.jpg

 電氣石能量來源電氣石從太陽光直接吸收自然電磁波,而產生循環電流從太陽光放射出質子,電子,一立方米300個電子,而使電氣石不斷在吸收電子,質子,進而產生永久性的負離子。

環保的觀念日益高漲,而能夠改善環境與健康的電氣石 ,正好可以用來改善健康,水質,空氣和生活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