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名[電氣石]

 

[]特徵 晶系 屬三方晶體 塩酸礦物硬度7 ~7.5

 

[]比量3,03-3,25分散度0,017光學性~ 原石具有2種屈折的光線度 複屈折性軸---性[永久性負離子]複屈折率 0.018 ~ 0.022。

 

[]化學成份,擁有人類所需礦物質鏻,鈉,鐵, 硅,錳,鎂,鈣,硼,鋁,氟,10種等元素而電氣石的微弱電流可促進礦物質的吸收。

 

[] 巴西產地 的電氣石品質優良遠紅外線釋放率達100%具有礦物學構造 有正負電極產生微弱永久型006毫安培的電流 。

 

[]特質 只要吸取陽光即可補充源源不絕的能量屬光型偏光子性質

 

[]作用功效 配戴或使用其加工製品可經由皮膚穴道呼吸器官進入將人體內老舊廢物毒素排出體外促進新陳代謝 ,使細胞活化 ,增進免疫力。

 

[]電氣石能量來源 電氣石從太陽光直接吸收自然電磁波而產生詢循環電流從太陽光放射出質子電子一立方米300個電子而使電氣石不斷在吸收電子,質子,產生永久負離子。

[ 九]日本 東京大學久保哲治郎博士團隊研究了十幾年,於西元1986年在日本問世,所有商品是經過國家認證確定是有永久電流及作用。

 

[十] 電氣石中的負離子療法經由使用產品 電氣石淨水壺 電氣石空氣發生器 電氣石內衣褲 電氣石寢具以上負離子療法,結果在1997年至2008年日本負離子醫學學會公佈了各項成果。

 

何謂碧璽?

中國大陸的俗稱又叫做彩虹石又譯托瑪琳比重3.06 折射率1.62 -1.64双折射率為0.018 0.040,產地; 中國,印度,非洲,巴西

起源於西元1768年瑞典科學家林內斯發現

在科學研究文獻上並無記載碧璽的任何報告可證實有電流的產生!

因此無法相同,也因此導致電氣石無法展現光芒,造服人類,期許能藉由專業的知識與真正的由來導正視聽讓大家明白喔!

所以電氣石是無法與碧璽劃上等號!

的而這錯誤的說法正是由中國 大陸起因的!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