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月版主很順利的成交兩款電氣石項鍊。

為何要特別寫出我的感受除了我在中國推廣的心路歷程之外,更讓我感受到激情ㄚ,這兩位客戶都在江蘇省昆山市定居一位33歲這位女士年齡不大但身體確因工作疲勞導致有低血壓及精神不佳的問題。在大陸因為知識缺乏大家老以為碧璽就是電氣石,然而藉由這次的因緣際會,真正的配戴電氣石項鍊,終於發生了另大陸同胞也讚不絕口的功效了。

 除了 短短兩週穩定血壓值外,消除疲勞,更是效果顯著,再者整體的紅潤好氣色更是讓客戶驚喜不已,如此一來,客戶完全體會到電氣石真正的幫助,絕非能與碧璽劃上等號了。

最讓我安慰的就是說再多也需要客戶親身體驗,好在皇天不負苦心人,事實證明堅持與努力沒有白費,以往來說電氣石產地決定了電氣石的功效,要真正做到區分市場性,除了消費者的口碑之外沒有比這更重要了。

還有一位女士歲由於去年子宮沾粘所以開了刀,然而動手術之後由於調理不當,時常感到全身無力,而且怕冷,這些症狀讓這位客戶非常擔心,自己也明白是因為開了刀體質變了,身體狀況才會如此,後來透過一位台商朋友認識我,之後我知道要迅速幫助這位太太健康配載項鍊是最快的,客戶也對我半信半疑,但我保證配載後的效果確實沒問題,客戶終於接受了,直到今天為止足足戴了整整一個月。

現在身體沒有無力感,而且身體體溫自然提升了,不再虛冷,精氣神轉好,同時能夠安眠熟睡,臉色有別以往不再蒼白了,以上這些真實的使用案例,在台灣來說並不為奇,畢竟台灣已行銷珠寶系列有六年了,客戶都能了解項鍊手鍊的附加價值,但在中國這不僅是一種成功的開始,更是為我們在昆山的經營團隊帶來無法形容的振奮,未來我們會更加努力將這健康的電氣石精神在中國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