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 血壓 心血管疾病 實為大家生活中的隱憂ㄚ.....

吃 的愈來愈好究竟是福還是禍呢?

隨著每日的大魚大肉加上飲食不當,現在罹患慢性病已是完全的不分年齡了,更不是中年人的隱憂了。

然而體質的異常默默導致酸性化,正是種下了日後無法補救的病因。

保持血液維持弱鹼性 ~血管持續暢通~才是王道!

千萬別小看了每日最基本的喝水喔, 因為選擇對人體有幫助的水,自然就可達到改善體質,補充元氣和保健的功效。

電氣石淨水壺的雙濾水器真的不簡單ㄚ!

電氣石淨水壺獨特的雙濾水設計有內涵喔 ~首先上層為電氣石製造的濾心~其作用如下

可縮小水分子團5~6 個符合人體易吸收好消化

調整ph值為 6.5~7.5

 降低水質氧化還原電位

提高界面活性作用~並強化水質的滲透力和洗淨力

消臭除菌消除~霉味金屬與~化學臭味 ~提高水質保鮮的效果

 提高抗氧化力 ~消除水中黏質物微生物集團~防止產生紅鏽紅水金屬的鈍化

去除 ~並防止鈣鎂  的附著給予有效的礦物質 ~從飲用水輕鬆補充營養喔

具有醫藥效果~促使免疫水的形成 ~調節免疫力體質鞏固好~自然少生病了

電氣石擁有許多人體所必需的礦物質而電氣石產生的微弱電流能促進這些微量礦物質的吸收~運用電氣石淨化過的水美味可口。

下層是為醫王石濾水~何謂醫王石學名石英閃綠玲石是由日本石川縣與富山韚縣之間的醫王山所挖掘出來的火山岩,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被日本認為有著神秘藥效所以稱為醫王石。

當水流經醫王石會滴出醫王石成份成為活性水,並具有遠紅外線調理作用,能夠改善體質預防體質酸性化,然而結合雙濾心淨化水質為健康把關,讓人體更容易吸收口感更好,這健康純淨的電氣石活性水多飲用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順暢,安定血壓值,加強新陳代謝,淨化體內毒素排除宿便,提昇免疫力。

水的重要性~人體有70%都是水,而代謝則是以尿液與汗水的型態排出體外,所以水份與排泄功能與調節體溫有著密切的關係,血液與淋巴液中也有水,所以生活中所飲用的水質與健康息息相關。

健康 就從喝水開始 ~不分男女老幼 ~改善體質~補充活力~輕鬆擁有好氣色喔!

[ 柏華瑞琦*商品皆有Logo商標認證以確保商品優良,敬請大家注意!     文章及圖片皆版權所有©柏華瑞琦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