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許多人都知道電氣石是藉著地球火山爆發所喷出的岩漿依當時地形,溫度,自然而產生的一種礦石。

為什麼具有著超人氣而且風行日本與歐美國家~正是因為電氣石的力量永恆而不滅 。

 真正驚人的生命之石~則是具備了永久性的釋放0.06毫安培的微弱電流這珍貴的電流與人體電流完全相同。

有了永久性的電流才能釋放出負離子,成為超級能量電氣石,換句話說,對人體有許多健康的助益由其是身體狀況不佳的人或有疼痛更容易感受到電氣石的威力。

產地決定電氣石的品質好壞 ,與功效哦 ,雖然說主要產地有巴西,印度,非洲 ,中國等國家,在科學歷史研究與證實上皆採用巴西的電氣石為首選,因為巴西礦山所產的蘊含了豐富天然礦物質與電流釋放穩定度,及遠紅外線釋放率皆是100%,是最優良的電氣石也是價格最高之原礦產地。

沒有電流的產生會釋出負離子能量嗎?答案是會的。

但關鍵在於負離子的釋放時間有多長?幾個月呢或者是更短暫ㄚ,電氣石本身具有礦物學的構造所以正,負兩種電極是絕對不會消失的,不僅如此更可以永久性的釋放負離子能量,形成鞏固健康的一大支柱。

微弱電流的實質功效是?0.06毫安培的電流藉由皮膚的穴道 或毛細孔進入體內,促進血液循,刺激穴道,舒通經絡,緩和疼痛,並將人體內的水分分解成細小的分子集團,讓體內的內臟器官保持功能性,然而這樣的作用不拘限於飲用了電氣石淨水壺的水才如此,生活上使用許多的電氣石產品例如內 衣,內褲,襪子,寢具等,皆有此幫助哦,在我們人體的60%水分也可透過這個微弱電流作用來達到細胞活性化的效果,細胞活化了,身體就會更年輕更有活力。

[ 柏華瑞琦*商品皆有Logo商標認證以確保商品優良,敬請大家注意!     文章及圖片皆版權所有©柏華瑞琦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