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價值 觀!

每個人追求與響往的皆大不相同,有人一輩子為了追求財富與名利奔波忙碌到頭來得到財富卻失去了健康,也有人勤勞刻苦過一生什麼都捨不得享用,最後留給子孫後代們。

人生有著許多的無可奈何其中以身體上的病痛,最讓人飽受煎熬與折磨,無論是自己或家人,任何人都無法代替病痛。

金錢 是萬能的嗎?

有句話說,錢非萬能但沒錢萬萬不能,這話真有道理,往往人會用健康的身體努力的工作賺錢卻忘了身體因為過度的操勞而累出病來如此一來擁有的財富有意義嗎?

大家都一樣!

打我們從嬰兒出生時就光溜溜的來到人世間,相對的離開時一樣的帶不走任何東西,然而生命只有短暫的數十年而已,貧窮與富有亦無法評論活的快樂與否。

活的健康才是王道!wel-014.gif 200661791654.gif pic(1)095.gif

每個人都有責任義務讓自己活的健康,[人都有七情六慾]這正是做人難,難做人的課題。

如果生病了病魔纏身生活中的一切將走樣了,周遭的親人與朋友們也會跟著受苦傷心難過......痛苦的絕非只有自己。

珍惜生命的可貴愛惜自己的健康是做人的基本道理。

經濟能力好的人請不要對自己吝嗇了,用金錢付出換來鞏固身體上的健康,並防範於未然是有價值的,沒有了健康人生的一切事物都是空談。

版主的心聲

人生的喜怒無常從我接觸健康工作開始便經歷過許多的人事物,皆與生老病死有關,讓我感觸良多除了將健康電氣石知識資訊正面傳遞外,更衷心的希望大家別再忽視健康的重要性,一定要有正確的保健之道,多關心身邊朋友與家人們,追求健康真的不嫌晚喔!及早疼愛自己保健請從日常生活做起。

bird2.gif PS;在此歡迎大家有任何健康問題請踴躍發言喔版主會一一回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