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電氣石能量潔膚皂.JPG 電氣石的

負離子不僅可以提高人體的免疫功能,促進及維持身體健康。

當然對頭髮與肌膚有著神奇的作用,負離子更是21世紀成為美人的必要條件。

神奇 的美容效果複製 -k79.gif

能夠改善皮膚上乾燥,膚色暗沉,斑點,老化鬆弛,面皰等各種問題,活化細胞,還原膚質的健康

美白,淨化血液,調整皮膚PH值,預防皮膚病, 過敏等作用

100%遠紅外線作用 活化細胞即可抗老化喔,促進血液循環順暢,新陳代謝正常,提昇洗淨力達到抗菌除臭, 補充天然的礦物質能量,肌膚無負擔。

哇!健康營養成份直接滲透到皮膚的真皮層 ,更容易吸收,效果加倍呢!

電氣石美容皂早晚清潔按摩1分鐘只要3天,立即洗出肌膚的透明感與光澤度, 不分男女老幼,功效卓越 想擁有健康光采的肌膚嗎?

一般的保養品其保水成份無法無法送達真皮層,因此無法消除已形成的皺紋,雖然可以延遲肌膚的老化,但是不能杜絕肌膚的老化或變年輕,大部份的保養品只能滲透到角質層下方的表皮層,無法到達表皮下方的真皮層呢,所以只要養分能夠送達真皮層,就能恢復青春了。

那麼一定要試試風行日本多年超健康的 電氣石美容皂喔!


 

3t.gif 完整的保養請從清潔開始做起喔,肌膚健康了即使不化妝依然充滿自信光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