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呢?答案是/哇!每天睡電氣石能量床墊!

揭開健康床墊的原理

地球本身是一個大磁場,而相對的,地球上的生物是在磁氣的影響下化育而成,太陽也不斷放射電磁波,經由威爾遜天文台的墨爾先生研究證實了,太陽的黑子是由一個陰陽磁場排列而成,才使得學術界對於太陽電磁波之謎得以解開。

美國和蘇聯的學者們,都對月球實體做過調查,結果證實了月球上的磁氣比地球少了很多,而且月球上全是沙漠,根本沒有任何的生物存在, 由此我們能了解地球上的生物是受到了地球磁氣很大的益處呢!

現今臭氧層的破洞,全球環境的污染,居住環境的鋼筋水泥,影響了整個磁場,本來太陽能和地球所釋放出的天然磁波,對人類的健康剛剛好,但現已被破壞攪亂 ,加上人們的工作壓力大,飲食不當 等使得人們的健康漸漸衰退,然而光靠這些天然磁波就稍嫌不夠了, 因此必須使用育生磁場 ,使人體血液中紅血球增加活力,紅十實血球中所含的微細鐵質,經由磁波不斷的照射成為許多微細的磁鐵相激相盪,促進血液順暢,而血液循環順暢,是人類健康的根本條件!

維持健康的日常生活從睡眠中調整體質讓睡眠不僅只是休息更可直接改善我們疲憊的身體得以獲得調養只要在生活中加以實踐,便是最理想的方法了。

所以 生活裡電氣石床墊豈是可以或缺的呢?

人類醫學史上,以藥物為主為第一醫學,以按摩 ,溫泉浴,SPA,日光浴,為主的物理治療法稱為第二醫學,這兩種治療法在人類健康的維護上都有著不可磨滅的功勞。

但是 有不少疾病必須依靠磁氣治療法始能根治, 因此 促進身體健康,增加抗病力,稱為 第三醫學.......效果極佳,應用極廣,

每日使用電氣石床墊有以下實質功效1可保持血液呈弱鹼性使血液循環順暢2調整自律神經維持健康3仰制活性氧,防止氧化4提高免疫力遠離疾病5使氣的循環順暢,身體是由細胞,骨骼,肌肉,內臟,器官等構成,而能夠使這些活動的就是氣,氣就是生命能量6消除疼痛,疲勞 7消除壓力,放鬆身心 8全身細胞活化,常保年輕活力 9促進排毒作用 10遠紅外線100%釋放可使身體溫暖,體溫上升改善四肢冰冷症狀。

電氣石能量床墊具備了提升睡眠效果的必要條件,只要輕鬆睡,就能改善睡眠品質,有助於創造健康的身體讓大家從熟睡中得到100倍的健康。

生命之石 全人類都將深受其惠!

[ 柏華瑞琦*商品皆有Logo商標認證以確保商品優良,敬請大家注意!     文章及圖片皆版權所有©柏華瑞琦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