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 電氣石呢世界上唯一有多種.......自然色彩的寶石,這種礦石會持續釋放永久0.06毫安培的微弱電流和負離子能量,因為有著電流的產生,所以叫電氣石。它是來自於大自然下的產物,它是吸收宇宙大地精華,幾千年,幾百年,幾億年,在地底層裡不斷的變化不斷的轉換,因為區域不同,氣候不同,溫度不同,而產生不同的礦石.喔。

電氣石的負離子正是鞏固健康的支柱 .......因為離子它影響了我們的健康狀態,離子會隨著進入,人體內對人體直接產生作用,然而空氣中正離子的濃度偏高時,人體中的負離子會減少。

564電氣石涼枕.jpg 負離子有何作用呢 ? 負離子有著空氣維他命的美譽 可以調整人體的離子平衡離子保持平衡就不易疲倦而且能夠擴張血管穩定血壓促進血液循環減少呼吸和脈搏次數具有穩定身體及自律神經功能的作用。科學驗證安心啦!

[ 柏華瑞琦*商品皆有Logo商標認證以確保商品優良,敬請大家注意!     文章及圖片皆版權所有©柏華瑞琦All Rights Reserved.]

認識 一下!


活用電氣石 /負離子這個稱為電氣石的礦石

日本 在健康方面的用心喔!日本熱賣近30年了,運用其特性所研發的商品,以纖維製品與改善水質商品等為主軸 ,對於纖維方面的活用則是開發寢具,護具,襪子 ,內衣褲等 ,而活用了改善環境健康的特性,則是開發了化妝品,改善健康與水質等商品。

 

 



PS'與生物電流相同為0.06  毫安培成為備受矚目 的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