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店  http://bofarichtuomailin.dandl.tw/

 站長 公告即日起加入Tuomailin會員留下基本資料 y19.gif 送 電氣石精美禮物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以電氣石原礦來說呢共有11種天然色彩其中有粉色桃紅色而玫瑰只是一廣告詞呢!是用來形容好氣色與光采亮麗真正的電氣石並無玫瑰之說法呢!

而 電氣石本身的硬度硬度為7 -7.5若 粉碎後加入保養品中,結果反而會損傷肌膚,事實上研發技術並非使用純粹的電氣石,而是利用電氣石處理過的原料加上天然成份,先還原健康的膚質,肌膚健康了,自然可散發好氣色, 而健康的定義也包括了肌膚 ,因此擁有健康光采的好膚質是大家都渴望追求的!

584-1[1].JPG 為什麼 經過電氣石處理過的保養品,會產生從前化妝品無法發揮的效果呢?這是因為經過電氣石負離子處理後,營養成份的分子團縮小了,使營養成份可以通過皮膚細胞的縫隙到達皮膚的真皮層,將使肌膚恢復元氣的成份送達至真皮層,就能夠改善皺紋,斑點,老化,黯沉等肌膚問題,實現恢復青春的夢想。

 電氣石保養品 確實 有著優良的效果從調整皮膚的值開始,,再降低還原電位不僅能提高美白作用有助於防止老化更可消除活性氧作用預防 皮膚病另外電氣石的電流所衍生的神奇就是負離子它能夠補充肌膚所需的礦物質營養素幫助活化皮膚細胞,同時促進血液循環,還原肌膚健康,恢復青春具有吸收天地宇宙之間能量的珍貴電氣石,其用途甚廣期望大家能夠靈活運用在我們生活裡創造健康快樂的生活!

率先研發電氣石能量保養品只有日本無論是技術與成份

認識電氣石化妝品! 功效卓越!

[ 柏華瑞琦*商品皆有Logo商標認證以確保商品優良,敬請大家注意!     文章及圖片皆版權所有©柏華瑞琦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