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1880年居禮兄弟證明電氣石會產生

西元1988年在將這種磁石粉碎後數微米的超粉末狀時,偶然發現了電氣石的永久電極(日本東京大學久保哲治郎,中村輝太郎博士]等。

並於西元18801989年,居禮兄弟,久保哲治郎, 中村輝太郎博士`等發表相關研究報告。 

電氣石所擁有的永久電極

 

人類幾千年前就知道地球是一塊巨大的磁石

人們用自然界中帶有磁性的磁鐵做成磁針,指示南北方向。然而,對磁力和永久磁石進行科學大約總結的是四百年前的英國學者吉伯。

 吸引鐵片的磁力和磁鐵礦,不僅在古代即使在現在對我們人類來說也是一種尚未徹底了解的神秘現象。利用神奇的磁力治遼某些疾病,恢復健康已是不足為奇的了,但是從物理學,醫學上找到磁石具有醫療功效的根據。准許磁力治療器具販賣的只有日本。

 

電氣石就是具有永久電極的磁石。這種電極的強度非常微弱,所以普通大小的礦石,我們無法感覺。一九八八年在將這種磁石粉碎後數微米的超粉末狀時,偶然發現了電氣石的永久電極。(日本久保,中村)博士。

 

 

[ 柏華瑞琦*商品皆有Logo商標認證以確保商品優良,敬請大家注意!     文章及圖片皆版權所有©柏華瑞琦All Rights Reserved.]

 

 

 

對「永久」這個叫法許多人可能難以接受,然而這只不過是因為一般人們用來描述某種無法測定的時間使用上而已。正如大家述說地球,宇宙的壽命時一樣。

 

  電極之間流動的電流,正負電極間的電壓為一百伏時,也只不過是億分一安培而已。

  一厘米大的結晶體中約含有105個結晶 被粉碎之後微米的電氣石結晶體中的結晶也是一個相當大的天文數字。當然電極數也與其結晶數相等。

  這種天文數字的結晶電極數使我們有可能利用這種微弱電極的作用。被織入纖維的電氣石正是加工技術才產生了各種各樣的功效。

 

 

 

 礦石圖.JPG  

 

 

電氣石的特質 ;只要吸取陽光即可補充源源不絕的能量屬吸光型偏光子性質。

電氣石的能量來源;電氣石從太陽光直接吸收自然電磁波而產生循環電流。

科學驗證安心啦! 氣石能量來源&電氣石從太陽光直接吸收自然電磁波,而產生循環電流,從太陽光放射出質子,電子,一立方300個電子而使電氣石不斷在吸收電子,質子,產生永久負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