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們在內地開設昆山柏華瑞琦貿易公司進口一系列健康商品到現在已經一年了,其實內地市場很大,其中有許多內地公司希望與我們合作經銷明星商品,電氣石淨水壺, 床墊, 電氣石涼枕,其實這些公司的財力背景都具備水準,但版主卻仍在評估中,不願意輕易的讓內地人經銷,原因是擔心只管銷售而疏忽了最關鍵的消費者售後服務 ,要有好的服務首先得具備產品專業知識也就是產品學,說起來還不好學呢,理論雖是死的,但必須靈活運用,融會貫通才能學習到電氣石的核心之處。

基於種種考量之下,我們仍然堅持暫緩釋出經銷權,就是深怕內地人唯利是圖,破壞電氣石的行情與服務,如此一來已不符合我們的宗旨了。

在內地我工作一年多了,體會到許多道理,服務業最核心的是取決於親切的服務,可是我在內地所見到的卻很糟糕喔,營業員或許是待遇不好吧,幾乎臉都臭臭的,態度也很差呢,也許這也是兩岸文化,教育的差距導致衍生的ㄚ, 在昆山有多台商開貿易公司做生意,我最常聽到是大陸同胞說我們台灣人做貿易商很有一套的,引進的品牌產品都很優良,美中不足的就是價格高了點,這也沒辦法的事,因為稅金加一加就成這麼高了ㄚ, 還有許多進口的品牌都是我們台灣人拿下代理權,說真的這也不容易呢,因為除了需保持產品的總銷售量,我們對商品的品質把關與堅持也是獨一無二的喔,好比我ㄚ,也把在台灣經營的服務理念宗旨帶進了昆山市暫時以零售消費者為主通路,如此一來,由我們主導所有服務這樣也才能放心行銷。

電氣石與碧璽~自然的~區分市場喔!

相信 有常閱覽tuomailinblog的朋友們,就知道電氣石的功效乃取決於礦石的產地 ,由於內地自己有產量碧璽,試問?怎麼會採用品質優良但成本高的巴西電氣石,來加工研發所有週邊產品呢, 既然不可能使用好的礦石自然品質功效則會落差很大的。

到現在內地賣的所謂能量床墊還得插著電使用呢,真是搞不清楚真正能量床墊是可以自然性適放出微弱電流ㄚ,還插啥電ㄚ,說句難聽話這還真是名副其實的掛羊頭賣狗肉呢。

我也深深明白身為大陸同胞若要買好東西除了價格高之外也得找有職業道德的店家或公司才能買呢畢竟太多賣山宅版數也數不清呢。

先天環境的條件讓大陸與台灣有天壤之別!

關鍵的水質 ~空氣 ~ 土壤  現在內地人平均的身體條件都很糟糕,醫院每天客滿,同時發現比我們老化的更快,原因就是水質不純淨,還會衍生細菌與鐵鏽,長期性飲用已對人體造成傷害了 ,空氣乾燥且灰塵,塵沙特別重,每日吸進對人體呼叫道系統產生 嚴重的影響, 再者土壤的差別,所種植出的蔬菜水果需靠撒多農藥才能長的好,又長的快ㄚ,據說長的慢還來不及賣呢,因為人口實在多到嚇死人喔。

 曾經有位內資公司的老闆和我聊天時說到,日本生產保健產品是世界聞名的,就怕我們以後市場打開了,貨源會供不應求ㄚ,畢竟中國已位居全世界GDP第二名了,慢慢的內地也意識到保健養生的重要性了,我說不去煩悶尚未發生的問題,但相信保健產業未來定會蓬勃發展的,就看行銷策略如何落實了,然而無論現在或未來我們仍秉持著一樣的原則向前邁進,期望與大家共創健康,活力,快樂的人生。

真金不怕火煉~ 好的產品絕對禁的起考驗,並不是能輕易的抹蔑或者隨意充數。

這點版主身在異鄉工作,時常勉勵自己,從台北到昆山, 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我熱愛電氣石並且了解電氣石,正因如此才有信心與目標希望,藉由我的努力,讓更多人都可以因為電氣石得到健康 擁有快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