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健康指數及格嗎 ?

有以下情況發生的人要特別注意了~ 你的身體已經亮警訊了喔!

容易失眠怎麼睡都睡不飽者。

 壓力大習慣性熬夜的人 即使睡很久還是很疲勞者。

 情緒起伏不定,易發怒, 無法控制自己心情者。

 全身常四肢無力,肩頸容易酸痛  心跳異常,血壓容易升高者。

 生活作習不正常,喝酒抽煙者 。

手腳出現會麻,偶爾有頭痛症狀者  。

精神常無法集中,習慣性做夢者。

未達更年期年齡,卻已經停經者 。

 時常接觸電腦工作者,自己感到心臟無力且容易疲憊者。

壓力大無法排除,長時間有暴飲暴食行為者   。

如果有出現以上症狀的朋友們,你的身體已經在告訴你要保養囉,而不是忽略這些身體的變化,因為這些情形會隨著時間越來越明顯,並且牽動著生命的安全性,若是再不注意危險可說是一觸即發呢。

與生活密不可分的電氣石生活用品就是依醫學的理論,科學的驗證,落實人體健康重要的步驟做起,

第一;要從改善體質基本做起唯有調還原酸性的體質成為弱鹼性(酸性體質是萬病之源)。

第二;溫暖身體体溫保持在36.5度促進血液循環,將身體內老舊廢物毒素排出體外,新陳代謝順暢,如此一來體內器官功能性維持最佳狀態不易病變。

 第三;放鬆身心,達到減少壓力作用。(長久以來的壓力會導致免疫系統與內分泌系統失調)。

超級能量電氣石的所有週邊產品皆以先健康為本,再以養生為宗旨,不斷的宣導大家正確的觀念與知識,畢竟吃藥仍有三分毒呢,如何運用世界長壽國家日本人的智慧,以自然最融入在生活之中並且可以帶來健康活力才是王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