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 迎接金兔年祝大家新年快樂 事事如意!

改變一下想法,生活就會不一樣喔。 健康從電氣石開始 嘗試體驗即可帶來神奇的效果。

祝賀.gif 電氣石的週邊產品區分眾多以下是版主的建議喔!

婦女朋友們~有婦科困擾的 可使用~電氣石基本款內衣褲(夏季與冬季)

 循環不佳,體資差,易疲倦常感冒,可使用~(第一)電氣石項鍊 (第二)電氣石床墊 足部酸痛冰冷,長期站立 可使用~能量襪 及護具用品習慣性失眠,頭痛,血壓不穩定者可使用~電氣石枕電氣石,淨水壺。

男性朋友們~熬夜,疲勞體力差,常感冒可使用~(第一)電氣石床墊~(第二)電氣石衛生衣(夏季與冬季)足部易出汗,腳臭,香港腳可使用~電氣石襪。

習慣性失眠,頭痛,血壓不穩定者可使用~電氣石枕電氣石,淨水壺。

以上產品使用建議不分年齡,電氣石是不分男女老少的喔,因為都是生活用品類,所以只需天天使用自然有效。

新年到來,希望大家要多注意身體的變化與健康,多關心親人的身體狀況 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努力工作人生才有光明與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