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在昆山的電氣石推廣工作中接觸著許多陪伴先生在內地工作的台商太太,其中有位太太長期居住在昆山,而這幾年體質上出現許多明顯的變化,由於免疫力下降,導致經常性感冒,由於內地的冬天特別寒冷加上寒氣也重,身體經常不舒服而吃藥吃個不停,除此之外,最大的問題在於生理期的前後腰酸背痛的很厲害非常不舒服,讓這位台商太太痛苦不已。

接觸到電氣石改變了他的一切!

是從配戴項鍊開始,這位太太並不知道何謂電氣石?只因為聽了版主的建議和解說電氣石的精華,願意試試看,這電氣石究竟有何神奇之處?

從配戴開始大約有兩個半月的時間,困擾許多年的腰酸背痛明顯改善了至少有 80%,再來是體力也好轉許多,比較不會動不動就感到疲倦,讓這位太太感到最滿意的是配戴電氣石項鍊期間他沒有感冒過,除此之外,臉上的好氣色是認識他的人都看的出來的,也因此對電氣石讚不絕口而跟進著使用電氣石淨水壺,電氣石手鍊,電氣石耳環喔!

現在這位太太不僅是電氣石愛用者還會為我們介紹客戶喔。

最特別的地方是某天的閒聊之中這太太問起我這電氣石項鍊有小朋友戴的款式嗎?

原來是他的兩位女兒一個七歲一個四歲從出生到現在都體弱多病,也深怕小孩一直吃藥對身體不好而造成後遺症ㄚ。

健康為電氣石最大的宗旨其功效與作用並不受任何的影響,自然而然,小朋友也適合配載著,除了可以調節免疫力,改善不佳的體資,電氣石的能量亦可幫助轉換小朋友的頑皮喔,讓小朋友聽話些容易管教。

當然這兩位可愛的小朋友也是從我們開始銷售電氣石珠寶到現在年齡層最小的消費者呢。

這兩位小朋友至今也載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很值得高興的是體質變好了,每一天都健康的成長著,少了感冒吃藥的痛苦,多了擁有健康的喜悅快樂。

雖說小朋友也不懂啥是電氣石 ,但這兩位小朋友確是特別喜愛電氣石項鍊,聽媽媽說喜歡的程度連洗澡時要替他們取下一會兒都不願意呢,就告訴媽媽一定要載著洗ㄚ,說到這版主感同身受,因為版主自己配戴的項鍊與手鍊無論我在內地還是回台灣這些珠寶從來都沒離身過,如同小朋友是一樣的,隨身載著就是時時刻刻守護著健康, 因為身體健康所散發出的氣色是絕對不一樣的喔。

在昆山的台灣客戶這麼問我,這麼健康的電氣石項鍊有計畫引起內地行銷嗎,我告訴客戶們珠寶系列由於產量有限,無法供應內地的市場,加上中國本是碧璽的產地,相對之下,往往以價位為考量之一,面對價值不凡的電氣石,短時間恐怕很難接受的,所以考量之下除非有特殊情況推薦使用正常來說以台灣為主市場,我們在內地的主軸商品為寢具系列,內衣系列,生活百貨系列,這是為了配合日本總公司的生產量所規劃的行銷。

真正的電氣石不分老男女老幼其對身體的幫助與功效是一樣的,沒有什麼區分小孩或老人不宜配載等荒謬之說,換句話說,需要恢復健康與鞏固健康的人皆可正常的配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