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與台灣兩岸飲食的~不同造就了~眾多的差異ㄚ!

吃太鹹,吃太油,是中國飲食的風格呢。

版主在昆山推廣電氣石業務工作至今發覺到原本醫療落後的大陸同胞們,從最基本的喝水開始,生活中到處充滿著危機呢? 原因則出在 大陸都是賣一桶桶的水,而且是直接的飲用並無經過煮沸喔,然而問題來了,這些市面上賣的水並無經過相關的檢測與咱們台灣賣的礦泉水完全不一樣,換句話說,直接喝確實很不乾淨,但是在中國大家並不知道每日喝下肚子的水對身體健康有著多大的影響,還誤以為買的桶水比較安心,有一次我回台灣開會順便帶了日本檢驗水質酸鹼度的試驗紙,準備了解一下整桶水與自來水的酸鹼度值究竟哪裡不同,結果發現原來自來水的酸鹼度比整桶水還低,這結果讓我非常驚訝,因為大家總以為自來水較不純淨ㄚ,雖然自來水經過正常煮沸之後,仍然無法將水中細菌與雜質完全消除,但是煮沸仍是必須的,如果我們忽略飲用水的重要性,長久以來也會造成體內器官功能衰退,代謝出現問題,然而日常生活中若可以飲用健康的電氣石水。取代白開水,即可輕鬆的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排除體內的毒素,補充體力,自然提昇免疫力,這樣一來身體才不會屯積太多的廢物與毒素,久而久之造成負擔與慢性病。

哇~內地的醫院生意好的不得了ㄚ

舉例,小感冒,婦女病,跌打損傷,各種疼痛不適,從幾個月大的嬰兒到老爺爺,老奶奶們,只要一生病醫院就是為患者吊水(打點滴)而且收費並不便宜喔,問題是這所謂的吊水真的對身體只有幫助沒有害處嗎?吊個點滴不僅浪費時間與金錢的考量可說既不經濟,更不實惠,萬一遇到身體代謝不正常的病人,這麼做只會增加身體的負擔別說恢復健康呢。

說到這版主的感觸特別深,因為如果我沒來內地工作住在這裡,怎麼會覺得自己出生在台灣是種無法形容的幸福。

台灣雖然不大,但麻雀雖少,五臟俱全,由其是民主的開放,思想言論的自由,這更是對人權的尊重,在內地連最基本的網路都得被限制,換句話說,就是不讓百姓能自由的求知,唉說什麼網路無國界在中國是行不通的ㄚ。

我們昆山柏華瑞琦貿易公司秉持著源至台灣到中國對電氣石的熱情,期望能夠造福需要健康的同胞們 ,將正確先進的養生知識和產品與知識帶給大家。

在此與台灣網友們分享~我們在內地人氣電氣石產品

第 一名電氣石淨水壺

第二名

電氣石床墊 

 第三名則是電氣石涼枕與電氣石護頸

其實這四種人氣產品除了護頸之外有三種在台灣銷售這麼多年了,一直是我們公司的明星產品呢,回購率達90%素來都以口碑相傳,,畢竟使用了優良的產品,相對之下身體方面出現氣色,體力,好轉現象,雖說電氣石是種礦石無法表達什麼,但從使用者的身上確可看見日復一日擁有的健康與活力,這也是重新燃起了對生命的熱情與希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