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不分海峽兩岸喔!

 無論在哪裡台灣也好,內地也是,柏華瑞琦推廣電氣石健康商品的宗旨和熱情都是一樣的。

雖然兩地市場性的需求不同, 觀念亦不同,但期望身體能夠健康的想法始終是一樣的。只是在內地裡貧窮的差距相當的大,現在有經濟能力的人慢慢意識到養生的重要性了,眾多的保健產業也逐漸的開拓內地市場,由此看來現代人的身體狀況因為文明病的衍生讓大家特別擔憂呢。

產品的競爭力相對的是關鍵喔,進口品牌由於品質優良,禁的起消費者的考驗,往往是內地有錢人的第一選擇,無論是生產技術以及研發技術,更是領先本土的品牌而佔有一席之地。

除了品質,還有專業的服務,不同於內地品牌而言,保健養生觀念的落後,產品的跟進緩慢,這也是消費者選擇的條件考量。

不 怕貨比貨~只怕不識貨ㄚ.........便宜沒好貨!

保 健養生的產品無論是吃的,或者是外用的,即使仿冒的再像,其功效也無法騙人ㄚ,然而電氣石對人體健康的助益即使坊間有眾多說法誤導大家說電氣石俗稱碧璽,但這畢竟是說法而已,兩種不同的礦石其功效截然不同,換句話說,用過電氣石的消費者就能明白,針對沒有使用過的人也能藉由正確的辨別知識預防購買到仿冒品,總而言之產品絕對可以說話的,絕非可以以假亂真,因為使用到假的電氣石產品是起不了任何功效的。

健康是絕對不能打折的,請大家慎選品質可靠正派經營的保健品貿易公司,如此一來,不僅售後服務有保障,養生知識能跟進,也能安心使用,擁有真正的健康

昆山柏華瑞琦貿易公司~我們專業代理日本BHC電氣石養生健康系列產品,深信優良的產品,絕對經的起考驗,在未來我們也會秉持著謙卑的服務精神和誠摯的心繼續努力,和日本總公司同步上市推廣對健康有益的產品,讓更多人能夠認識電氣石進而運用電氣石創造更好的生活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