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正追求的到底是什麼?

有的人努力工作嚮往名利財富,進而疏忽了給自己的身體獲得充分的休息與調適,或許得到了令人羨慕的身價,確忘了一個基本的道理,那就是有得,必有失,當你用健康的身體賺取金錢, 諷刺的是即使擁有了萬貫的家財,卻無法以金錢來換回自己身體的健康。

失去了健康一切都是空ㄚ!

在豐富的人生裡包含了親情,愛情,友情等生活,而這些環節之中,有著數不盡的酸甜苦辣,當然這就是人生在世短暫的幾十年歲月裡每個人都會經歷到的。

WHO~世界保健機構 ~對健康所下的定義是(健康不只是不生病而已,它是身體上,精神上,社會上,都呈現良好的狀態)。

因為每個人活到最後為止都有自己維護自己健康的義務與責任喔。

活 ~必須讓自己活的健康才是!

要 擁有健康的人生則必須要從愛惜自己的身體做起,千萬別因為忙碌的生活導致過度的疲勞而引發疾病,如此一來再多的後悔都於事無補了。

電氣石的附加價值~是無法與價格劃上等號的喔!

 電氣石的自然電流可幫助血液 中的紅血球增加活力重新分解, 血液流暢活潑,不擔心血管堵塞了。

人生本無常ㄚ,現代疾病的可怕性已讓人毛骨悚然了,有太多的實例告訴我們心血管方面的疾病確實來的快,去的也快,有的人根本來不及知道就因心肌梗塞 而匆匆離世了。

但往往事情都是一體兩面,也許因心肌梗塞的人的身體已經產生變化,由於疏忽加上沒有完善的治療與休息,心臟再也無法承擔而一觸即發了,這幾年更是高居國人死因的可怕殺手。

人體細胞的重要性→許多人都知道罹患癌症是因為免疫力下降 ,細胞產生了病變所衍生的 ,電氣石的電流可以不斷幫助人體的細胞活性化,自然提昇免疫力系統,增強器官功能性,真正鞏固健康。

保建最重要的一環 ~消除每日疲勞~放鬆身心靈

電氣石的永久電流可以自然產生負離子,然而負離子可以消除壓力,讓身心都能夠放鬆 ,如此一來,可以增強抵抗力。最天然有智慧的健康之道,仍需要持之以恆去做,才能得到助益喔,追求健康要趁早,融入在生活中的電氣石正是大家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