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緊張~壓力超大~睡不著~疲勞過度~ 小心喔!

生体恆常性的運轉<維持 一個大自然的原理,即使有受傷的皮膚,也能快速癒合,人體本身就具備了再生能力,維持體內的循環,這就是大自然的定律 。

 晡乳類的動物,在維持自律神經,免疫力,內分泌(荷爾蒙調節)都有著牽制作用,和互補的維持。

何謂自律神經系統?

自律神經是控制所有內臟,腺,血管等,與我們意志完全無關的反應器官之不隨意神經,它是維持生命不可或缺的基本機能,所以又被稱生命神經。

~交感神經→體內(正離子)多→易造成人體血液傾向酸性化→降低抵抗力→血管收縮→血壓上升→增強頭痛神經痛→脈搏增加→心臟不容易活動→降低細胞活化→ 延遲疲勞消除。

副交感神經→體內(負離子)多→對人體的作用效果→改善自律神經異常→活化細胞功能→淨化血液→使酸性變成弱鹼性→舒緩頭痛神經痛→ 血管擴張→血壓正常→呼吸輕鬆減少→脈搏減少→心臟容易發揮作用→促進消除疲勞。

交感神經(正離子)     →     交替平衡~維持身體正常運轉

副交感神經(負離子)→      

生體恆常性的運轉齒輪失常~如何 維持生体恆常性的運轉?長期的身體負荷造成生理,心理壓力累積而成的疲勞,生体無法自然運作,造成自律神經失調,內分祕失調,免疫力失調,病因由此而起。

長期的壓力,將可能造成重大疾病的傷害。

如何 達成生体恆常性呢?日本 BHC←→台灣柏 華瑞琦所建議的健康方案

(1)溫和身體,使身體生理機能維持最佳狀態

(2)將身體內的老舊廢物毒素排出體外

(3) 身 體,心靈維持輕鬆,愉快。

日本 BHC是 建健康的希望,3種類的加工技術,合併開發創新。

[ 柏華瑞琦*商品皆有Logo商標認證以確保商品優良,敬請大家注意!     文章及圖片皆版權所有©柏華瑞琦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