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 婦女病該如何做到最完善的預防?

說到婦女病舉凡子宮虛冷,MC不順,習慣性經痛和近年來可怕的子宮頸癌罹患,相信是許多女性朋友們的煩惱 ,保健之道該如何能夠完整的預防正是關鍵的所在喔 。

大家還 不夠認識的電氣石保健內褲?真正 有醫學理念研發的內褲~人體的體溫如果能夠維持在36.5度這樣一來免疫力將保持在最佳狀態,同時體內的氣血循環更順暢,那麼就不會出現病氣了喔。

電氣石 的微弱電流與負離子正是保持健康最大的支柱!保建做的好健康沒煩惱ㄚ!

SE超級技術加工及電氣石粉末的雙乘作用負離子壽命加長,微弱電流範圍加大效果更強。

除此之外,當血液循環惡化體溫降低時,會引起身體疼痛加速內臟等器官的老化,血液供給全身的營養和新鮮的氧可幫助排除體內老舊廢物,

進而使細胞活性化,因此一旦血液循環不順暢細胞的再生功能無法進行就會出現老化的現象。

女性朋友 穿~電氣石內褲,束褲,有何助益呢?

女性朋友 ~身體由內而外感受溫暖~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輕鬆改善各種疼痛不適~自然提昇免疫力~預防子宮方面的疾病。

細胞機能活化不容易產生病變~同時100%抗菌與防臭預防感染。

男性朋友們~穿~電氣石花褲

加強~ 調節生理機能~改善不佳體質~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幫助細胞活性化~迅速消除房事後的疲憊~預防腎護腺方面的疾病 ~預防感染~

100%抗菌除臭~天天補充健康活力。

[ 柏華瑞琦*商品皆有Logo商標認證以確保商品優良,敬請大家注意!     文章及圖片皆版權所有©柏華瑞琦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