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腳冰冷症確實讓人很困擾?

手腳冰冷是現代女性朋友們常出現的症狀。

特別以20歲左右的女性和更年期的女性佔大多數,三人之中就有一人因為手腳冰冷而感到煩惱喔。

其中手腳冰冷可能因為體內血液濃稠而引起,也可能因為環境的溫度變化而引起。

除此之外,攝取太多使身體冰冷的食物(陰性)時也特別容易出現。

 冰冷是萬病的根源喔不容忽視ㄚ............

當身體溫度持續冰冷會使得腸內細菌的功能變的遲鈍,肝臟的作用衰退,此外,身體的血液異常聚集,即是血液循環不良,進而成為各種疾病的基礎。

新陳代謝的重要性 ~新陳代謝要保持順暢與身體體溫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喔!

當我們體溫維持在36.5度時新陳代謝最為旺盛,不但使體內細胞活性化,同時促進了血液的循環,然而循環好,自然少了疼痛與酸痛,換句話說,只要體溫降低了人體的內臟器官溫度也一樣會流失,進而血管會收縮,造成血液的循環不良。

要改善手腳冰冷的問題關鍵在於調整自律神經的作用,自律神經包括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當感受到壓力,身體疲勞時,交感神經功能會變得旺盛造成血管萎縮循環不良等。

運用 電氣石的兩大效果就可輕鬆的改善~身體冰冷引起的.............

電氣石的釋放出的0.06毫安培的微弱電流相當於人體內疏通的流通的電流並且自然達到調整。電氣石的遠紅外線釋放率達100%能夠滲透到身體的深層溫暖細胞,促進了血液循環使新陳代謝更加順暢神奇的電氣石一旦接觸到溫度能夠吸收人體所釋出的熱能,並且將這個熱能再度轉換為熱能使其回到體內使自己身體成為熱量來源。 

最健康的電氣石保健纖維製品系列~

男女/健康襪 ~絲襪~褲襪~小腿襪

多功能護具/ 護腕~護頸~護腰~護肘~護膝~護小腿~護腳踝

 寢具系列/能量床墊~涼枕~枕套 ~涼被~舒適被~被套

內衣系列/男女衛生衣~內褲~胸罩~束褲~調整型連身束衣

柏華瑞琦的保證~我們的商品皆來自日本BHC株式會社原廠100%進口其商品品質不受洗滌次數影響其功效。

 

 [ 柏華瑞琦*商品皆有Logo商標認證以確保商品優良,敬請大家注意!     文章及圖片皆版權所有©柏華瑞琦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