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石涼枕.jpg  

有學問的枕頭...............促進腦部的血液循環持續消除每日的壓力是達到熟睡安眠的不二法門喔!

電氣石涼枕就是做的到!

日本BHC株式會社採用巴西優良的電氣石,配合人體工學獨家專利以八排式設計即使左右翻睡亦可完全接觸到不受任何影響,運用電氣石能量的傳導,加強整個腦部大小血管循環順暢,安定血壓,疏通經絡,刺激穴道,並降低腦部溫度,消除疼痛,同時釋放負離子活化腦細胞,輕鬆舒緩腦部所累積的壓力。

電氣石涼枕~好處多多~擁有得天獨厚的負離子能量.......

每一天當中,所產生的壓力而壓力更是造成失眠的主要原因之一,然而壓力,是因為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的平衡失調所引起的,當精神或肉體承受壓力時,交感神經會變得焦躁並且容易引發各種疾病,長期累積的壓力與焦躁則會引發癌症與各種疾病,只靠藥物並非真正的解決之道,因為藥物中的成份會對身體產生壓力,因此過度依賴藥物則會造成危險。

負離子的持續淨化血液作用可使精神得到放鬆,幫助熟睡,產生活力,不易疲勞,讓早上醒來都神清氣爽,進而創造身心靈的生活品質。

很多現代人會出現的頭痛,高血壓,低血壓,失眠腦神經衰弱,早上起不來頭暈,暈眩等症狀皆可從睡眠中自然改善。

電氣石涼枕如何保持能量呢?

只要定期曝曬在太陽光底下則可以保可有著微弱電流與負離子超級能量進而達到保健的功效。

[ 柏華瑞琦*商品皆有Logo商標認證以確保商品優良,敬請大家注意!     文章及圖片皆版權所有©柏華瑞琦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