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石產品的定義~

健康 是人人期待的願望!

相對的,大家都需要健康的身體才能創造精采的人生。

何謂健康呢?不僅於不讓自己生病而已喔,而是需要完整做到鞏固自己明日的健康,其中包含文明病,細胞病變衍生癌症這些可怕的種種........

生命 之石~電氣石 ~創造健康~生命的礦石!

電氣石以 自然醫學的理論與核心藉由微弱電流的產生還原了酸性不良的體質,成為健康基本的弱鹼性體質達到血液淨化作用。

讓身心靈自然放鬆消除疲倦的感受,增進抵抗力 安定血壓及呼吸達到調整自律神經的作用

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順暢使細胞機能活性化 ,細胞活化的作用。

刺激穴道,疏通經絡,讓體內的內臟器官保持功能性, 微弱電流作用 。

讓身體從內而外感覺溫暖,促進血液循環 ,遠紅外線作用 

 電氣石產品的用途~

這幾年電氣石已融入在我們日常生活中了,從

寢具系列 ~內衣褲系列

百貨用品系列~襪子,淨水壺,牙膏,牙刷,毛巾,保健貼布,酸痛乳液,電氣石能量梳,護髮素,光觸媒健康染,能量拖鞋,能量保健隨身包, 以及隨身配戴的能量保健項鍊,手鍊 ,耳環,與常保青春美麗的能量保養品

不分男女老幼不必擔心長期服藥所產生的後遺症,以最便利的生活用品來使用,輕鬆達到恢復健康的願望同時預防各種文明病是現代人保健的王道。

電氣石的價值~無可取代!

自然 ~提昇人體的免疫力~增強抵抗力~和自禦力~改善體質,恢復健康活力。

健康是無可取代的,更是金錢所無法比擬的,人生只有短暫的數十載,唯有健康才是我們值得追求的。

[ 柏華瑞琦*商品皆有Logo商標認證以確保商品優良,敬請大家注意!     文章及圖片皆版權所有©柏華瑞琦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