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一張 一千多人民幣的床墊與一張一萬多人民幣的' 床墊到底如何區分?其功效?與壽命???

這個問題是版主在中國推廣電氣石的保健商品中最多人問的問題之一,其中我發現了中國製造的能量床墊有八成是需要插電才能使用,說到這關鍵就在於電 。

真正的電氣石本身即可產生微弱電流並且是永久性的釋放, 換句話說要插電的就不是電氣石了。

而是魚目混珠的劣質品,如果要說商品價格高那也該思考一下附加健康價值有多高,這樣一來自然能夠達成平衡了。

在日常生活中學習使用電氣石週邊產品無非想改善自己的健康,進而提昇生活品質,如果還使用劣質品不但對健康毫無幫助,而且又浪費金錢豈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ㄚ!

現在越來越多人對電氣石的知識求知有著增加的趨勢,這代表大家慢慢的想認識電氣石並且學習到正確的保健方法這是一種非常好的現象。

以前好多人總以為碧璽就是電氣石確無法了解這兩種礦石的天壤之別,不僅是價格 ,品質,功效,也完全不相同。

有好多關心我的客戶朋友們問我在中國推廣順利嗎?其實現在的中國經濟成長相當好,但美中不足的就是製造的產品品質不好,也不耐用,原因在於技術與材料,所以許多的進口商品的製造,技術,品質層面,都超越中國,所以能在中國的市場佔有一席之地,而有競爭力的好產品是一樣能夠受到肯定的。

到處都是碧璽的產品我要怎麼賣ㄚ?

我告訴朋友們要有效能夠迅速改善健康的電氣石就找我ㄚ,因為我們賣的是口碑相傳,信用第一,更是無可取代的哦,產品不同,需求市場自然不同 ,如果沒有了碧璽怎麼突顯出電氣石的好呢, 好商品絕對禁的起考驗與比較的哦。

我在中國只解釋電氣石的精華,因為有科學驗證,歷史上記載的只有電氣石!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因為中國的氣候不穩定除了寒冷,空氣乾燥以外,特別容易因為寒氣重,導致感冒與酸痛,版主自己已全套電氣石寢具睡覺還嫌不夠,還穿上電氣石內衣褲,腰帶,口罩,襪子,呢可說是全套配備了,另外中國的水質酸性值很高這種飲用水長期下來對人體很不好,難怪大陸同胞身體都不好ㄚ,不過不擔心ㄚ我早已準備電氣石淨水壺備用了,除了鞏固自己健康補充活力,消除疲勞,以外更多了一份安心所以在推廣期間許多的大陸客戶一直好奇我的年齡可能是大家看到我比實際年齡年輕許多吧,我告訴大家我本身就是電氣石的愛用者ㄚ,這幾年忙碌的工作我都是靠電氣石在養生的。

俗話說,賺錢有數,生命也要顧,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打拼事業嘛!

[ 柏華瑞琦*商品皆有Logo商標認證以確保商品優良,敬請大家注意!     文章及圖片皆版權所有©柏華瑞琦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