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石男襪.jpg 版主 來到昆山工作也有一個多月了其中也發生許多有趣的事哦!

大家如果有到中國出差或者旅遊就知道內地有相當多的洗腳店,做的就是腳底按摩收費並不貴,但要嚴格說到保健那可就差遠了呢,說到這洗腳也正是版主的小小娛樂,談不上有效果但泡泡熱水按摩一下消除疲憊倒也不錯ㄚ。

故事的開始就從我洗腳發生每次我去都點固定的技師服務因為有的按的技術並不好熟悉的也比較習慣再來能夠聊聊天,話說到這,從技師開始說起我好奇為什麼昆山市的洗腳店生意總是這麼好呢?

結果閒聊之中才明白原來是因為大陸人有香港腳症狀的男女非常的多,所以喜歡去洗腳做腳底按摩,但是兩岸的眾多說法畢竟不一樣,中國所謂的腳氣指的正是香港腳ㄚ,其中腳底會長癬,會癢,脫皮,腳臭等症狀 ,別以為洗腳的師傅就沒有腳氣的困擾哦,常幫我洗腳的師傅自己就有嚴重的腳氣,而且已經好幾年了,用盡任何秘方及藥物始終無法根治,我在聊天中講解了什麼是電氣石與襪子的功效告訴師傅電氣石的能量襪可以治療腳氣可以試試看哦,或許覺得很特別吧,以及從未聽到襪子有這麼厲害的?於是購買了一雙準備體驗看看了,神奇的效果發生在穿的第二天原本癢的不得了的腳已明顯感受到舒緩,再者臭氣沖天的腳ㄚ子也改善了,以前即使每天更換襪子穿腳臭的問題依然十分嚴重,現在穿上電氣石襪味道已不再這麼臭了。

除此之外,由於每天替客人洗腳按摩長期下來確實很耗損體力,現在穿上能量襪已覺得體力增加,循環變好許多了, 這只是一個電氣石的小插曲!

技師正因體驗了電氣石襪的功效進而建議我,可以與內地的洗腳休閒會館合作ㄚ,讓店家也賣襪子這樣一來,市場就打開了,我說銷售量是其次,服務比這更重要,如果沒有專業的服務只為成交量那麼生意是做不久的,版主深信唯有用心服務客戶才是經營之道,這也是台灣人與大陸人做生意不同的地方吧。

在每位使用電氣石的背後都在創造故事哦而故事的句點正是擁有健康及快樂。

因為每個人都需要健康!

更需要好的保健品千萬別小看了一雙襪子認為穿與不穿沒有分別,這樣就大錯特錯了,求取良好的保健知識無論對自己或周遭親友們都是有益和具有價值的。

[ 柏華瑞琦*商品皆有Logo商標認證以確保商品優良,敬請大家注意!     文章及圖片皆版權所有©柏華瑞琦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