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 從百忙之中~依然保持神采奕奕呢?

健康 的秘訣在於用對方法哦!

電氣石的誕生解決了大家對健康的煩惱!

這二十幾年來日本致力於電氣石的永久微弱電流與負離子研究上,無論是技術上 或品質,都獨樹一幟,除了負離子醫學協會成功的治癒了許多的案例,證實了電氣石的磁氣療法稱之自然醫學外,也推廣著這大自然的產物對人體實質幫助的附加價值,已經遠超過金錢的衡量了,更是碧璽產品所無法比擬的,如何從保持健康當中學習鞏固明日的健康,才是最重要,活的長壽又健康絕對不是個難題哦!

即使仿冒品盛行但始終無法超越電氣石的就是品質與功效!

[ 柏華瑞琦*商品皆有Logo商標認證以確保商品優良,敬請大家注意!     文章及圖片皆版權所有©柏華瑞琦All Rights Reserved


 

電 氣石的精髓血液,細胞人體生命的基本就是血液和細胞。

換言之,也就是說細胞或血液生病,會使人體弱多病要真正恢復健康則必須從疾病根源細胞治癒疾病,則是給予電流讓全身細胞活性化,這樣一來可以自然提昇免疫力,抵抗力和治癒力因此身體機能即可順暢的運做了。

 

 

日本BHC株式會社以唯一獲得生產電氣石最高榮譽許可證,並以能產生永久微弱電流的特性為核心,不斷研發更健康更創新的電氣石週邊產品,唯一的宗旨就是希望能幫助改善生活品質讓大家都可以獲得健康。

能量到底是什麼ㄚ?

其實能量就是氣,長時間疲勞倦怠會讓人體力不支想睡覺,就是氣不足的意思,換句話說補氣就是在補充體力與活力。

  保健 的王道~再忙也依然~好健康!

對於人類健康與地球環境溫和的電氣石商品是將健康融入在日常生活中,然而每一樣加入電氣石的商品不僅能發揮其本質與作用,同時符合環保天然亦能帶來能量及安定磁場提高每個人身心靈的品質及健康的生活。

電氣石的生活健康方案

從喝&淨水壺能量水開始補充體力預防體質酸性化,做好體內環保,工作時穿上能量襪~每日穿淨化足部血液循環刺激穴道,疏通經絡,消除疲倦,促進新陳代謝,改善腳臭抗菌,輕鬆舒壓體力充沛。

能量內衣褲~白天穿雕塑完美體型,淨化血液,還原健康體質,消除疲勞,放鬆身心,抗菌防臭。

晚上睡能量寢具&超級床墊,改善人體六大循環系統,

 

 

血液~新陳代謝鹼性化,含氧度提高,改善血管阻塞。

骨骼~改善並防止骨質疏鬆。

內臟~臟腑間養份吸收排泄正常。

肌肉~穴道按摩消除疲勞,改善肌肉酸痛防止皮膚病變。

神經~電位傳導調整體溫,呼吸,改善失眠,自律神經失調。

免疫~提高免疫力改善過敏,感冒。

能量寢具&電氣石涼枕~藉由每日睡眠中活化腦細胞促進血液循環,刺激穴道,疏通經絡,調整自律神經,安定血壓,穩定腦波,同時消除壓力,舒緩頭部疼痛與不適,達到安眠熟睡。

能量寢具&舒適被~100%電位傳導釋放遠紅外線,負離子活化全身細胞機能,輕盈舒服安眠

24小時配戴&電氣石項鍊,手鍊,耳環,補充能量以氣養生,預防文明病,鞏固明日的健康,擁有青春活力,是一種努力奮鬥的現代人都應該擁有的,因為生命的精采是源自于健康。  

[ 柏華瑞琦*商品皆有Logo商標認證以確保商品優良,敬請大家注意!     文章及圖片皆版權所有©柏華瑞琦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