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淨化圖.jpg 何謂老化?

正確來說,指的是人體內血管的老化,由於現代營養與環境的迅速提升,陸續發現了許多有效的抗生素,化療劑等結果造成,血管方面的疾病, 癌症,等生活習慣病的死亡率急速增加, 可怕的是40歲以上死亡人數不斷增加,然而防範於未然當務之急就是要增進健康運用正確方法讓精神與肉體都能恢復青春。

就算是有萬貫家財,也無法遏止疾病,老化,無法確保擁有旺盛的生命力。

事實上人類在40歲左右血管就開始出現老化的現象,人體的血管遍佈全身包括大小血管在內延伸後約達10萬公里長,換句話說,生活上種種的不正確習慣更容易加速體內血管老化。

因為血管不良或血液而引起的疾病,包括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症,心肌梗塞,腦中風等疾病。而罹患上述疾病的人數與日俱增實在讓人擔憂呢。

構成人體60兆個細胞是生命的根源,而能夠決定人類生死的血液或血管也是生命的根源。

只要血液與血管充滿活力就能夠改善所有的症狀。

淨化血液 血管就是關鍵哦!

除了均衡的飲食,充分的休息,不可或缺的,電氣石寢具用品枕頭, 床墊,能量被,被套俱備了微弱電流血液流暢作用 ,與綿綿不絕的負離子改變酸性體質成弱鹼性,有淨化血液作用,藉由電氣石效果陸續讓血管血液血流及60兆個細胞恢復活力,持之以恆實行電氣石的負離子健康療法就能夠大幅改善大家的健康狀態。

[ 柏華瑞琦*商品皆有Logo商標認證以確保商品優良,敬請大家注意!     文章及圖片皆版權所有©柏華瑞琦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