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做的好自然沒煩惱喔在每一天繁忙的生活中吃的好,運動的少,加上壓力的負擔,我們往往會出現習慣性的頭痛與肩頸感到僵硬痠痛不適這種症狀幾乎 是男女老少都有的困擾哦!

然而這令人討厭的毛病背後卻隱藏著可怕的危機?

血液的黏稠度與酸鹼值與健康息息相關呢!易造成心血管方面的疾病如,高血壓,血管阻塞,貧血,硬化,腦缺氧。

超級能量電氣石的效果

換句話說,酸性血液更容易疲勞疼痛,這是因為體溫降低了,自律神經失調所導致的疼痛,電氣石的正負電極能產生負離子,進而改變酸性體質成弱鹼性,具有淨化血液作用,並且安定血壓和呼吸,微弱電流的釋放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讓身體由內而外感覺溫暖,舒緩疼痛,同時刺激穴道,舒通經絡,保持體內器官的功能性。

健康美觀的護頸男女皆宜,其效果不受洗滌次數影響透氣舒適!

本公司所有商品皆來自日本BHC 株式會社100%原裝進口的電氣石商品,是以產生永久微弱電流的特性為核心,所有的商品都是經過日本國家認證,確定是有永久電流的效果及作用,每一種商品都有它的認證的許可商標證明.因為有電流的存在,所以遠紅外線發揮機能更強.負離子的壽命更長及介面活性的超吸收能力.分解能力,大大的發揮對人體機能的迴圈功能和幫助.敬請安心使用.並非碧璽商品所能比擬。

 

護頸.JPG 

[ 柏華瑞琦*商品皆有Logo商標認證以確保商品優良,敬請大家注意!     文章及圖片皆版權所有©柏華瑞琦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