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電量的原理沒電就等於沒元氣喔

人體平均有60兆個細胞,每個細胞膜帶有僅40mgV微細電量,但總電量非常可觀又稱為生命力。

電 量愈高愈年輕哦!一般小孩總電量為6V,中年人3V,老年人2V,然而為什麼會老化呢?因為含電量降低,細胞膜帶有微細電量又叫做膜電位。

膜電位能儲存及傳輸營養成份給身體各部位,它的養份叫做ATP鎂的酵素,ATP鎂的酵素攝取不當,則離子的出入就不順,人體血液酸鹼度不平衡時,如血液呈酸性反應時,體內存有大量乳酸,

酮體等中間代謝物,這會阻礙體內ATP鎂酵素,鈉,鉀等電解質或廢物流通不順暢,營養成份也很難進入細胞中如果廢物不排出的話毒素就會在體內堆積,加速老化,導致細胞膜缺氧而死亡,所以說要有好的細胞膜來儲存與傳輸,一定要有鹼性血液的環境。

 

鞏固人體健康的最大支柱就是電氣石而任何人皆可感受和體驗這神奇的力量。

健康的幫助

因為電氣石蘊含豐富特別的礦物質鐵,鏻,鈉, 硅,錳,鎂,鈣,硼,鋁,氟只要接觸到皮膚這些礦物質就會被人體吸收把血液內不好的老舊廢物排出,並且新增良好的細胞,增加身體的抵抗力和免疫力,除此之外電氣石裡面有負離子,遠紅外線及界面活性效果,因為有電流的循環使血液更清澈,氧氣更足夠,血管更通暢,循環機能更良好哦。

雖然我們體內的五臟六腑看不到也摸不著,但是只要觀看氣色,POWER,眼神,不就是代表我們的身體有沒有真正的健康嗎。

[ 柏華瑞琦*商品皆有Logo商標認證以確保商品優良,敬請大家注意!     文章及圖片皆版權所有©柏華瑞琦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