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的~電氣石保濕喷 霧罐~擦乳液呀已經落伍了!

現代人保養肌膚講求經濟效率實惠那麼這種新研發的產品一定要瞭解嘞!

日本BHC株式會社新上市!

只要將飲用水裝入此喷霧罐裏靜待10分鐘即成保濕護膚水,適用於臉,全身肌膚,迅速滋潤,活化細胞,天然,完全無任何香料,是最健康的保養品。

無論男女老少一年四季都非常好用,特別是針對異位性皮膚炎,乾燥容易癢隨時喷,舒服,潔淨不擔心造成過敏哦!

智慧型設計可以重複使用,即能省下買化妝水,乳液的費用,一瓶就搞定了。

推薦長期處於空調辦公室的上班族更需要加強,補充肌膚的水分哦142保溼罐.jpg 一旦肌膚缺乏水分,就會加速老化的延生,細紋,皺紋,斑點隨即而來,簡單有效率是護膚的秘密武器

[ 柏華瑞琦*商品皆有Logo商標認證以確保商品優良,敬請大家注意!     文章及圖片皆版權所有©柏華瑞琦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