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體雕帶.jpg 電氣石

一種與生俱來的礦石帶著微弱的0.06毫安培電流和綿綿不絕的負離子,這正是電氣石的珍貴之處。

在經過日本不斷的創新研發與深入至今已二十餘年了,無論是否有著碧璽的以假亂真,但也無法改變電氣石對人體上實質的功效和幫助。

在今年日本BHC株式會社發售了體雕塑身帶這款在日本經過了消費者實驗後的保健品,再次證明電氣石的不可思議!還有數不完的讚嘆!

其原理是運用電氣石原礦科技加工設計能夠針對體態不良脊椎側彎,內分泌不調,肌肉五臟六腑神經血管循環不良等改善,機能性塑身帶可促進股關節,骨盤的調整幫助全身肌肉歸位,糾正不良姿勢消除壓力疲勞,負離子和遠紅外線的發揮作用使配戴後全身活絡,舒暢無比。

  腰部脂肪減少腰圍苗條,身體機能變好,體溫明顯上升,不再腰酸背痛,消化機能順暢,較少便秘,體力恢復,不容易疲倦,人體工學式多片剪裁,適合各種體型使用服貼,緊密,輕盈,舒暢,男女皆宜穿任何服裝皆可穿戴不受影響。

特別推薦塑身帶使用的人

1 冷感體質的人

2產後骨盆變大的婦女

 3長期提重物與長時間維持相同姿態的人

 4姿勢不良造成肩頸酸痛的人

5容易感到疲勞體力不佳的人

6腳及膝蓋不良於行的人 

7想要束腰提臀的女性

8容易腰酸背痛的人

真正的電氣石週邊產品對人體的健康是無法仿造的, 更是碧璽所無法比擬的!

本公司所有商品皆來自日本BHC 株式會社100%原裝進口的電氣石商品,是以產生永久微弱電流的特性為核心,所有的商品都是經過日本國家認證,確定是有永久電流的效果及作用,每一種商品都有它的認證的許可商標證明.因為有電流的存在,所以遠紅外線發揮機能更強.負離子的壽命更長及介面活性的超吸收能力.分解能力,大大的發揮對人體機能的迴圈功能和幫助.敬請安心使用.並非碧璽商品所能比擬。

 

[ 柏華瑞琦*商品皆有Logo商標認證以確保商品優良,敬請大家注意!     文章及圖片皆版權所有©柏華瑞琦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