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時代的進步為我們生活中帶動許多的便利與享受,另一方面卻也帶來數不盡的電磁波干擾和身心上潛在的危機?
有多少人使用行動電話,微波爐,電視,電腦,相信許多人都知道行動電話會釋放出電磁波與輻射,而不斷傷害我們的身體,好比說吹風機,還有家庭主婦每日接觸到的排油煙機,也是高輻射之來源!
講求生活品質的現代人今日所接觸的電磁波大約是100年前的2億倍。
大量人工製造的電磁波充斥在我們的生活空間,使得人體內外均受到影響而影響於體內則是各種慢性病的形成。
                             電氣石~能量驚人的寶物電氣石粉末包.JPG
日本最新研發高科技電氣石粉末包隨身攜帶型!
舉例長期使用電子用品易壓力過大,心臟衰弱,感到疲憊,神奇的電氣石可以防止電磁波的傷害干擾外來電磁波既安全又環保讓大家遠離慢性傷害哦!

本公司所有商品皆來自日本BHC 株式會社100%原裝進口的電氣石商品,是以產生永久微弱電流的特性為核心,所有的商品都是經過日本國家認證,確定是有永久電流的效果及作用,每一種商品都有它的認證的許可商標證明.因為有電流的存在,所以遠紅外線發揮機能更強.負離子的壽命更長及介面活性的超吸收能力.分解能力,大大的發揮對人體機能的迴圈功能和幫助.敬請安心使用.並非碧璽商品所能比擬。

 

[ 柏華瑞琦*商品皆有Logo商標認證以確保商品優良,敬請大家注意!     文章及圖片皆版權所有©柏華瑞琦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