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 為健康產業的服務人員相信最有意義的莫過於是將能夠幫助大家身體健康的知識傳播出去讓更多人得知健康的重要性。

當中網路的便利是功不可沒的哦!

我們的對岸中國大陸雖然 大陸同胞們對電氣石的認知與台灣有著差距,其中觀念的缺乏與求知的影響至深,因為在中國本身地區有著碧璽的礦山開挖,然而是否確定有著0.06毫安培微弱[永久性]電流就值得考量了?只講到碧璽確無法區分這兩種礦石的天壤之別,是否有經過科學的驗證與提出相關的佐證,實在無法只憑譯音托瑪琳就混為一談,在台北的我們希望藉由網路來將電氣石的來龍去脈一一寫出,更希望可以幫助大家了解〔真正電氣石〕所擁有的作用!

然而這一切要從半年前說起了,由於網路的四通八達,有許多來自大陸的詢問者想了解電氣石深奧的功效。

我們終於在今年的九月成立蘇州昆山市的分公司了,以所有電氣石主軸產品正式推廣,期望服務更多朋友,這次板主就是來恰公的呢當然也有到處玩的啦,在昆山我發現目前的大陸已進步繁榮許多了,唯有大家對保健的觀念仍相當的落後,原因在於本國製造的產品品質穩定度與研發技術的不先進導致主要因素,而這一切並不代表它們不需要好的產品,好比說碧璽在大陸是很廉價普遍化的東西,幾乎到比比皆是,而相對的毫無品質可言了,其中更有山寨版的哦!

這也是因為沒有了解保健的知識所造成的,所謂一分錢一分貨ㄚ,換句話說有競爭力的產品自然可以接受考驗,畢竟嘛,身體有無改善是無法騙人的呀,相信這是不變的道理。

一直以來黑心商品更是為大家所唾棄呢,人世間最為珍貴的並非萬貫家財,而是身體健健康康,這更是板主一路走來體會最深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