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石的負離子為什麼如此有效呢?

正,負離子,的多與道少和體質有密切的關係哦!

人的體液中了電解質與非電解質,而電解質又分解為正離子與負離子。

重點,在於健康體質是屬於負離子較多的狀態,並與正離子之間保持平衡。

換句話說,就是保持弱鹼性的狀態,相反的當這個平衡瓦解,人體內形成正離子較多時,就稱為酸性體質容易危害到健康引發疾病。

何謂能量?為何需要補充能量?

生命的能量來源就是氣 !

然而氣的真相就是電,沒有氣,生命即無法延續,因為氣是肉眼所看不到的,所以很少人相信氣的存在,雖然看不到氣,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氣和我們是密不可分的,這也是為何說,身體不好會自然反應在氣色上的道理了。

氣若不順暢則會百病叢生,也就是說氣停滯在任何器官時,即會出現相關的症狀等問題,由此可知要得到健康,就一定要改善氣,氣順暢的流通,才能保住健康,負離子具有調整氣流通的作用,維持健康就必須多多吸收負離子。

[ 柏華瑞琦*商品皆有Logo商標認證以確保商品優良,敬請大家注意!     文章及圖片皆版權所有©柏華瑞琦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