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在高科技產品的時代,雖然帶給大家許多生活上的便利與享受,也同時帶來了身心上潛在的危機,有許多人並不知道生活上所使用的行動電話,微波爐,電視,電腦,會釋放出多少的電磁波與輻射。

換句話說,在我們生活環境之中有著數不盡的高輻射之來源呢!

然而經過專家研究報告中也指出電磁波正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經常接觸到的高科技污染,這也是生活在高科技文明下的悲哀呀!

大家的生活空間裡,到處充滿著人工製造的電磁波,使得均衡人體的能場受到了干擾,導致許多症狀,包括憂鬱,沮喪,食慾不振,容易疲勞,煩躁等現象,進而影響人體內部導致各種慢性病的產生。

人體為何需要補充電呢?

人體內有千億的細胞形成電流的能量系統就是這種精密的電能,生命也因此產生,而疲倦現象就好比電池的電力不足一樣的道理

如何強身與降低電磁波的傷害?

配戴電氣石能量手鍊,項鍊,可以用來降低人體所受的電磁波污染,同時可以啟動人體自身的磁場,氣波,而能量珠寶可使得人體氣場維持穩定與均衡,增強免疫功能,身體自然也就健康了。


更是21世紀的人們生活上的必需品和必要的保健飾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