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氣石單人床墊.jpg 男內衣.jpg 2-25c_調整大小.jpg 2-22a_調整大小.jpg 舒適被.jpg 涼枕.jpg 現代 人特別是現在的小孩,體弱多病及老化的現象不斷增加!

和數十年前的時代相互比較起來,猝死的比例大為提升,可怕的癌症成為東方人死亡原因之冠,在調查資料中16~18歲有50%為肩膀酸痛,10%胃不適,十二指腸等老化現象,而13~15歲的國中生的10%有著側彎症,國小學生們則有40%以上有便秘的情況,由此可知所有的人均有體弱多病老化的現象。

那麼,原因究竟是什麼呢?表面上我們在衣,食,住等生活條件上有著極佳的改善,而且現代醫學進步可以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疾病。

雖說如此,但不論老女老幼,均很容易疲勞及生病,儘管生在豐衣足食的生活之中卻毫無抵抗力與免疫力!

如何改善呢?一定要改變飲食生活,並有充分運動和休息[睡眠]。

休息對創造健康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在自然健康法中,最重要的就是離子健康法也就是[電位療法]。

電位療法能使我們的細胞復甦,連帶恢復根本的生命力,與自然治癒力

備受 矚目,的電位療法最重要的是生活整體必須回歸自然,並將各種存在於自然能源中的能量吸收至身體之內。

離子分為正離子和負離子兩種其中對於我們身體健康和治療疾病有幫助的是負離子負離子存在於我們周圍生活環境中,特別是空氣,水,土壤,和食物若能加以攝取就可獲得健康了。

日常生活中多運用,電氣石製造的產品例如 寢具,內衣 襪子,淨水壺, 可使頭腦,身,心逐漸順暢,恢復年輕,更能令大家都獲得不同凡響的效果,創造出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