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石手鍊.jpg F08_47電氣石項鍊.JPG      ~磁氣治療法的由來與概念~在自然療法中的磁能醫學可說是最自然的醫學,是應用太陽和地球之間的磁場效應之最基礎的醫學,然而磁氣醫學是整合一切安全而有效的根本方法,它能幫助人體迴避週遭有害物質與不利人體之能量干擾,因而使身體回歸平衡和諧,發揮自然抗病的自癒能力。

由來

早在西元1930年代,美國的生物學家亞伯特,羅依,戴維斯博士Dr,AIbertRoyDavis就發現了[磁鐵的兩極對人體有著不同的生理反應],同時,亦指出[太陽光為輻射正磁能,地球則釋放出負磁能]。

正磁場與負磁場所產生的效應對人體的健康有著截然不同的影響。

正磁場效應帶正電,氧化,血液酸性化,容易興奮產生壓力。

正磁能過多酸性,缺氧,利於細菌癌細胞生長,細胞病變,加速老化。

負磁場效應帶負電,還原,鹼性化,鎮定,抗壓。

 

 

負磁能夠多鹼性,有氧,利於細胞代謝不利於細菌癌細胞生長可控制細胞病變延緩老化。

電氣石能量飾品應用了各種礦物質的特性,將其所發出的光波,磁波,電波,負離子,以及各種有益的生物能波長迅速的傳達人體,被細胞吸收,引起原子和分子間的共振,產生波動能量並形成熱反應,促使皮下深層溫度上升,使微血管擴張促進血液循環,而能保健強身,因此經常配戴電氣石保健飾品可以隨時接受到良好的氣場人體就是靠著氣的運用,將氣轉化成為能量生生不息的運作更是大自然的規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