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病毒的肆虐使得大家人心惶惶,整個台灣又再次陷入H1,N1流行性病毒的恐懼之中了,雖然有人擔心疫情的嚴重性正關心如何購買與服用克流感來做好防範!

鞏固體質,免疫力強,即可遠離疾病,百毒不侵!

所謂 免疫力,就是擊潰成為疾病原因或病毒,去除在我們體內形成的不需要物質[老化的細胞或癌細胞等]的構造。

當免疫力減弱時我們的身體就容易罹患疾病了。

特別是現代人因為生活習慣及飲食生活的不正常,加上睡眠不足,壓力,置身在容易造成免疫力減退的環境中,如果不努力過著強化自身免疫力的生活實在很難維護健康了。

免疫力有3個基本要件喔!

[1]抑制活性氧的SOD    [2]殺菌的淋巴球   [3]抑制病毒增殖的顆粒球

電氣石釋出的負離子可給予活性氧電子,使其變為非活性的氧,從側面支援體內SOD[防止活性氧的酵素]的作用。

除此之外人體內的負離子量增多時,也具有殺菌作用,即可預防病毒增長的作用。

電氣石淨水壺就是製造負離子活性水

以飲用健康滿分的負離子水來排除體內毒素,活化細胞,補充人體所需的礦物質營養,提昇免疫力,遠離可怕的H1,N1自然就不需要依賴藥物了,這才是保健的王道!

最天然的保健方法   k94.gif 成人每日飲用3000cc小朋友每日1500cc鞏固體質,氣色好,體力好!

 2-25c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