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了嗎?瞭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好與不好?

是否經常感到疲勞及壓力大的喘不過了小心喔這些忽視即會導致生 体恆常性的運轉失常

人們常說的預防勝過治療,如果長期未能好好保養身體導致疲憊不堪,壓力囤積,這樣一來容易生病可就不是老人家的專利了喔!

為什麼?許多人會疏忽的是什麼呢?

答案是認真生活工作之外,忘了時時注意健康狀況給予充分的休息和舒解壓力達到身心的平衡。

何謂生体恆常性的運轉

 

維持 一個大自然的原理,縱使有受傷的皮膚,也能快速癒合,人體本身就具備再生能力,維持體內的循環,這就是大自然的定律。

哺乳類的動物,在維持自律神經,免疫力,內分泌[荷爾蒙調節]都有牽制作用,互補的維持。

生体恆常性的運轉齒輪失常.....冷飢餓外部毒素入侵精神壓力可怕的失調壓力破壞 了生体恆常性!

如何 維持生体恆常性的運轉,長期的身體負荷造成生理,心理壓力累積而成的疲勞,生體無法自然運轉,造成失調,自律神經失調,內分泌失調,免疫力失調,病因由此而起。長期的壓力將可能造成重大疾病傷害。

科學的 實證

如何達成生体恆常性....柏華瑞琦所建議的電氣石健康方案

[1]溫和身體,使身體生理機能維持最佳狀態身體發自內心的溫暖有溫熱作用的遠紅外線能侵透到人體的內部對皮膚不會有刺激,一般人體最 容易吸收的遠紅外線波長為4~14微米波長,而電氣石礦石的遠紅外線波長,對體內深處有溫熱作用,保持在一個溫暖的狀態。

[2]將身體內的老舊廢物毒素排出體外電解水和活性氧電氣石水能使身體由酸性體質轉變為鹼性體質,人體一般來說PH質7.4是正常狀態,飲用活性氧電氣石水後能使質升到PH質負離子78而最佳的PH質為7.8簡單飲用即可排除體內毒素,幫助代謝順暢。

[3]身體,心靈維持輕鬆愉快,負離子的減壓作用是電氣石的負離子加強效果氧氣消耗量的減少是放鬆減壓的最終目標一般人就寢時氧氣消耗量比活動時減少8%而已,要達到真正放鬆,真正入眠的消耗量要減少20%的效果最好,然而電氣石負離子超級任務,正是幫助健康的不二法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