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祖先的智慧~固本元氣為保健之道!

回顧以前的生活環境純樸簡單,作息正常,在大自然下生活著,因為生態環境沒有遭到過度的開墾破壞,天地萬物的磁場運行皆平衡,沒有許多文明病的衍生種種.......反之活的既健康又長壽呢。

peo-028.gif 時代越進步大家豐衣足食,卻漸漸的失去了健康,原因在於我們處在鋼筋水泥蓋的高樓大廈裡建築物阻擋了,來自宇宙的大氣和磁場遭受到干擾,因此各種慢性病和精神壓力相繼產生,這些所謂的文明病僅靠藥物並無法獲得令人滿意的醫療效果,因此,現代人又回歸至古代時候的戶外進行呼吸調息,以氣養生的自然保健之道。

spac106.gif 磁場 的重要性

高樓大夏的鋼筋水泥,影響了整個磁場,本來太陽能和地球所釋放出的天然磁波,對人類的健康剛剛好,但現已被破壞攪亂 ,加上人們的工作壓力大,飲食不當 等使得人們的健康漸漸衰退,然而光靠這些天然磁波就稍嫌不夠了, 因此必須使用育生磁場使人體血液中紅血球增加活力,紅血球中所含的微細鐵質,經由磁波不斷的照 射成為許多微細的磁鐵相激相盪,促進血液順暢,而血液循環順暢,是身體健康的基本條件!

氣場~人體所接受的氣,分為生理方面所產生的氣,和心理方面,所產生的氣以及生命除了受之於日光,空氣,清水,及土氣的食物還會受到許多其它的因素干擾,進而身體亮出了紅燈,這也說明了天地之間有著一定的法則,與規律。

第三醫學[磁氣治療法]造福人類維護健康200661895729.gif 補充能量換言之就是補氣!

 

人的生命必須有氣 ,氣大則代表著天地自然的呼吸,是宇宙的能量, 氣小則是代表個體的呼吸是自身能量的主要來源 在宇宙萬物各自有獨特的波動能量品頻率,又稱為生命能。

並提供氣的來源所產生的能量來源,是肉眼無法看見的超微粒子,若與外界發出的波動能量接觸撞擊之瞬間會產生波動共振 。

然而人體本身就是一精密的小宇宙 在大自然的軌道上正常的運作,相對的氣若足了,則不易生病 氣弱,則易小病不斷,好比是電力不足拋錨一樣的原理,只要補充電力即可自行運轉了。

200661895246.gif 不同於第一醫學以藥物為主。第二醫學以按摩 ,溫泉浴,SPA,日光浴,為主的物理治療法這兩種治療法在人類健康的維護上都有不可磨滅的功勞。

但是 有不少疾病必須依靠磁氣治療法始能根治, 因此, 促進血液循環,增加抗病力,稱為 第[三醫學],在能量醫學的領域中,發現人體的健康與環境周遭所感受到的各種外在磁場有著非常重要的關聯性,如何消除外在不適於人體的頻率,與如何加強增進對人體功能好的能量,進而強化人體的器官組織,達到補氣強身的功效,則是[第三醫學]最終的研究目的其應用極廣。

 

 

 

 

 

 

 

 

 

[ 柏華瑞琦*商品皆有Logo商標認證以確保商品優良,敬請大家注意!     文章及圖片皆版權所有©柏華瑞琦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