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來始終如一

柏華瑞琦,英文名字 Bofarich ste 其意義代表著每一個人富有。

然而富有的定義不在於財產的多與少,而是擁有健康,正如家財萬貫也遠不及身體健康,健康是人人期待的願望!

名牌的定義品質優良,功效卓越,日久禰新,質感超群,絕非一般仿冒品能比擬。

 

娃娃.bmp 日本銷售第一電氣石品牌我們堅持產品的品質優良,每一樣都是來自巴西產的電氣石,日本總公司研發生產,100%原裝進口,強調健康要先進與日本總公司同步!

柏華瑞琦1991 年總代理進口在台灣開始銷售,公司成立以來以健康為宗旨的經營理念,依科學驗證與醫學的基礎兩大理論開始銷售著,以電氣石為主軸的商品並以完整教育訓練成立全省近250家代理店`,期間並無任何宣傳及廣告完全以用心,關心,誠心,靠著客戶們的口耳相傳一點一滴奠定了市場上的信譽與愛用者並以無數的口碑相傳,優良親和的售後服務深獲市場上的肯定,更是健康的保證。

從最初引進以電氣石粉末加工纖維製品的護具,襪子,內衣褲 寢具商品到2003年引進的能量珠寶系列都與日本總公司同步販售,而任何人皆可體驗感受電氣石神奇的功效作用。

為了推廣大眾的健康使消費者能夠了解電氣石更多的資訊,我們於2006年成立電子商務部門開啟線上立即詢問,期望能為大家服務,並將健康宅配至每個角落裡,並帶來更美好的生活品質與健康快樂的生活,這也是柏華瑞琦公司的宗旨。

一份健康一份感情,至今我們已走過18年的歲月了,深信優良的商品絕對經的起考驗,在未來我們也會秉持著,謙卑的服務精神和誠摯的 心繼續努力。

本公司所有商品皆來自日本BHC 株式會社100%原裝進口的電氣石商品,是以產生永久微弱電流的特性為核心,所有的商品都是經過日本國家認證,確定是有永久電流的效果及作用,每一種商品都有它的認證的許可商標證明.因為有電流的存在,所以遠紅外線發揮機能更強.負離子的壽命更長及介面活性的超吸收能力.分解能力,大大的發揮對人體機能的迴圈功能和幫助.敬請安心使用.並非碧璽商品所能比擬。

 

2005123231159.gif 柏華瑞琦的經營目標 公司成立以來以專業的人力與資源每年不斷的成長,而每年成長皆來自於客戶們的肯定,我們強調商品品質,為商品把關,堅持優良的產品,注重售後的服務,本著提供更完善的服務推廣這健康的產業,以期望達到誠信專業積極的經營方針,並以引進更新的產品以關懷的心繼續努力與大家走向永續經營的大道。

 

 

 

重要記事’2009 4月成立柏華瑞琦中國昆山分公司.

 

logo2.jpg 認證.jpg

 

 

 

 

 

20095月柏華瑞琦電子旗艦店開幕 . Tuomailin部落格開站

 

 

[ 柏華瑞琦*商品皆有Logo商標認證以確保商品優良,敬請大家注意!     文章及圖片皆版權所有©柏華瑞琦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