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健康的先決條件

應著重在健康的日常生活;新陳代謝要良好,血液循環要正常,這樣一來體內的老舊廢物, 毒素不囤積,營養才能好吸收,保持身體的平衡性 。

 如何保持好體質呢?健康的關鍵血液要呈弱鹼性體質喔,因為酸性體乃是百病之源。

 

提高自然治癒力,改變血液的性質

電氣石0.06毫安培電流~所產生的負 離子為什麼對身體很好呢?

正因為它具提高自然治癒力的作用,同時也有改善血液性質,促進血液循環作用,可是近來因為自然治癒力減弱產生疲勞,容易感冒,而且得到生活習慣病的人增加許多,要提高治癒力不可或缺的條件之一,就是睡眠,而且睡眠品質越好越能夠提昇自然治癒力。

電氣石的微弱電流加上負離子能量的相輔相成!

負離子對血液的效果~

負離子能夠使血液清爽,使得呈酸性的血液恢復為弱鹼性[PH值7.3~7.4]的正常值,血液淨化後,新陳代謝旺盛,細胞則活化,內臟代謝功能順暢,穩定血壓

k70.gif 電氣石的微弱電流作用就是那麼健康呢!

促進血液循環,緩和疼痛,刺激穴道,疏通經絡,保持體內器官的功能性,並將水份分解成細小分子團產生活性能量水。人體內的水份也能達到活性化的效果。

100%遠紅外線作用仰制老化常保年輕

peo-028.gif 身體細胞活性化了,會由內而外散發自然健康的好氣色,即使不化妝也有青春的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