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免疫 力,遠離疾病

我們的身 體與生俱來的[治療疾病構造]稱為自禦力而支撐其構造之一的力量,就是免疫力。

免疫力下降與提昇與我們健康是密不可分的,如何預力防現代文明病, 包括H1,N1 病毒?

體質不佳,免疫力差自然容易感冒生病,相對的罹患可怕癌症的機率更是高的嚇人,這正是做好免疫調節,擁有健康最重要的一環,好比穿了防護罩一樣不可缺乏

然而身體就像是一台機械隨著年齡 越大機械會老舊了免疫力也會持續的降低,也容易生病進而感染各種流行性病毒,例如H1,N1病毒可能性提高,所以要保持健康的前提就是預防生病。

換句話說,擁有良好的免疫力和自禦力是維持健康的基本功缺一不可。

何謂 保健?

無非是保持著健康的狀態,當然也是必須遠離病痛與疾病 ,但是如何選擇正確的保健之道,更是一大學問!

怎麼區分呢?基本上有吃的與外用的。

吃的保健食品相當多,唯一的關鍵在於身體的吸收與代謝是否良好,換句話說,如果代謝不好的人即使吃了許多健身 食品亦無法完整吸收,反而會滯留體內而無法代謝,這樣一來不僅毫無幫助反而會造成肝臟,腎臟,的負擔所以呀吃的並非人人適合呢。

電氣石的特質以外用為主~[接觸皮膚經由穴道進入]

調節 ;身體的免疫力增進抵抗力補充體力這,3項完整了不怕生病與病毒傳染。

電氣石現以研發至以日常生活用品為主軸,同時符合環保既天然又健康,強調保健安全性,完全沒有年齡上的限制,從能量床墊,枕頭,棉被,內衣褲,睡衣,襪子,拖鞋,到隨身的能量卡,24小時配戴的珠寶,喝的電氣石健康水使用方便真正達到實用效率!

因為上述的正是我們的生活上需要的,即使再忙碌每日也要睡覺,穿著內衣褲睡衣,襪子,拖鞋而隨身攜帶的能量卡,就好比悠遊卡一樣呢,不同的是,它可鞏固體質為明天的健康把關喔。

老人與小朋友要特別注意喔!

老人 與小孩的免疫力往往較差,相對的舉凡感冒或傳染病機會特別高,更需要鞏固免疫力,增進抵抗力和補充體力,gif.php.jpeg 涼枕.jpg 舒適被.jpg 2-22m_調整大小.jpg 男花褲.jpg 2-14d_調整大小.jpg 2-21d_調整大小.jpg 2-25c_調整大小.jpg 綠手鍊.jpg 3-11a.jpg 這樣一來才是最為重要的!

 

 

 

 

 

 

[ 柏華瑞琦*商品皆有Logo商標認證以確保商品優良,敬請大家注意!     文章及圖片皆版權所有©柏華瑞琦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