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家分享健康 的聚會k83.gif 從台灣開始代理電氣石起的18年,每年都會在台中市舉辦全國大會與會員朋友們一起相聚,然而版主是超愛熱鬧的!當然是不會缺席的啦!

大家歡聚一堂,每個人都是充滿活力,有年輕的媽媽更有高齡的奶奶,開心的告訴我們電氣石到底帶給他們什麼?使用後感受有何差別呢? 左邊是版主右邊是南投縣特約店的曉菁姐ps;進入電氣石已有8年的經驗喔!98年全國大會 010.jpg 其心得又是哪些?

k94.gif 讓我感動的是,有許多的朋友從原先的不相信,到現在對電氣石的認同與信心,盡全寫在臉上 ,我知道在這的背後有著每一個故事!

除了每位公司同仁的默默付出外,不厭其煩的,用真誠的心來詮釋健康的定義,以交朋友的熱忱面對,然而工作已不僅是義務責任更是一分歡喜!

在這個大家庭裡我們大家彼此熱愛電氣石,擁有的目標一樣,就是希望讓這麼豐富,健康,有感情的電氣石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都可以更健康,在人生的舞台永遠的發光發熱。98年全國大會 015.jpg

 左邊 是日本BHC總公司社長,右邊的是我們台灣的大家長陳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