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解命的疑惑?k79.gif 人體磁場與氣場的運行要配合大自然的宇宙能量,地球上所有生物都受到地球磁場的影響!

人們也不例外,珍貴的寶石是來自數千數億年千前的自然產物,並包含著各類的宇宙能量有負離子,遠紅外線,和磁氣,礦物質,等,每個人的體質已因出生日的不同,有先天的注定,也是在命上所謂的本命是與生俱來的,但是積極的人生可以由心存正念與平日注重養生保健,同時要達到感情,事業,健康,和財富的理想運勢,同時要達到要擁有好運勢,應該先從個人的修身養性並且補足體內氣血和能量讓身心恢復平衡,和諧與完美!

在日常生活中的您是否有遇到以下的症狀;飲食過量導致體重持續的增加;活力不再精神不振注意力難集中嗜睡或失眠情緒易怒緊張無法靜心白天易打嗑睡食慾性慾減低對人事物的漠視焦慮擔心憂鬱對於他人的拒絕與批評非常在意 ,配戴能量電氣石它有著神奇的功效可以幫助你解決疑難雜症,不僅外表亮麗大方男女老少皆可帶來好運幫助心想事成喔!礦石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