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生活中的好幫手疼痛不吃藥也能快快好喔!

是運用電氣石粉末與高分子纖維做成的能量貼布,能夠100%釋放負離子與遠紅外線,負離子具有中和酸性化的血液和體液的作用,原理在於酸性血液容易疼痛,鹼性血液不易有病痛症狀產生。

能幫助人體新陳代謝活絡,提高抵抗力,自然恢復自律神經的功能。

所釋出的遠紅外線波長為4 ~14微米,能產生共振現象,使水分子細分化,活化身體細胞活化身體細胞了自然就能提昇體溫哦那麼就不會有因冰冷症所引起的疼痛與不舒服了。

調整 自律神經仰制交感神經的功能活絡副交感神經的功能具有止痛作用,既自然又迅速完全沒有負作用。

什麼 樣的情況貼? 有甚麼樣的幫助?

因壓力所引起的頭痛,胃痛,神經痛 ,生理痛, 不舒服 感冒症狀喉嚨痛 ,筋骨痠痛,肩膀酸痛腰痛,運動後肌肉拉傷及後遺症皆可自由剪貼喔!

為什麼 它很健康呢?
因為不靠藥物不擔心產生負作用傷害身體ㄚ!
生活在繁忙的現代人難免會有壓力緊張所造成的種種疼痛,
電氣石能量酸痛貼布輕鬆好貼,方便,快速有效恢復,解決大家的困擾。
超科技的研發技術透氣舒適不會引起過敏,連小朋友亦可使用粉安心哦!
能量貼布可維持多久時間呢?

最天然,超智慧機能型的保健貼布

哪裡痛痛就貼哪~時間可以維持6~8小時喔!

健康的素材對舒解惱人的疼痛,有著實質功效與助益, 更是鞏固健康最大的支柱!

電氣石的健康法用途極為廣泛!

健康的素材對舒解惱人的疼痛,有著實質功效與助益, 更是鞏固健康最大的支柱。

[ 柏華瑞琦*商品皆有Logo商標認證以確保商品優良,敬請大家注意!     文章及圖片皆版權所有©柏華瑞琦All Rights Reserved.]

 



 

 

 

 

 

 

 


 

 

 

 

 貼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